▲如同夢幻中的復古日式街景

◎照片來源IG:napxphubet

 

台灣平地下雪機率微乎其微,都必須要爬到高山上才能賞到無敵雪景,鄰近國家就成為賞雪重點去處,日本山形縣的銀山溫泉更是許多人心目中此生必去的一個雪景地點,日式老宅覆蓋靄靄白雪,古老小鎮成為夢幻銀白色國度。

◎照片來源IG:rjwu0316

 

◎照片來源IG:pekiiz

 

距離東京只要3個多小時車程就能抵達,走在銀山溫泉復古的老街上,就像進入日劇裡的古代之中,場景超級夢幻,更是經典動畫電影《神隱少女》的油屋場景靈感來源地。

◎照片來源IG:kaworukun23

 

◎照片來源IG:hrk1108

 

無論任何角度都能拍出超美的照片,今年就來規劃一場在雪中泡溫泉,欣賞眼前白雪紛飛的浪漫旅行吧!


銀山溫泉

地點:日本山形縣尾花澤市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日本】走進日本最大夢幻彩色燈海慶典,徜徉在「名花之里」的繽紛世界,體驗嘆為觀止的視覺饗宴

日本最大型的燈飾展-名花之里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觀賞,去年以熊本作主題後,今年以「日本之情景」,展出富士山等日本絕景,夢幻彩燈慶典十分受矚目,震撼的光之迴廊成為遊客打卡必訪地。

◎照片來源IG:mandomagical

▲▼今年以JAPAN~日本の情景作為主題,將日本四季之美的風景搭配歷史、文化和傳統,運用光影搭配音樂呈現驚人唯美的一面

◎照片來源IG:s_a_0_8_0_2

名花之里的燈海每年都會變化燈海主題,去年是熊本熊,在今年的主題「JAPAN~日本情景~」中,除了有富士山為首的日本各地名勝景點以外,還有以浮世繪及日本故事、傳統、歷史…等元素,全部共有14個區域,還有長達7分30秒的壓軸燈飾表演活動。

▲最著名的打卡景點是全長200公尺的「光之隧道」,以LED仿照花瓣所呈現出的幻想空間,且地上是積水狀態,打造絶色美景

◎照片來源IG:95.8.091

◎照片來源IG:godive2000

▲▼第2個光之隧道的「薰衣草」,隨著紫色綠色、藍色和粉紅色的燈光轉換,感受和另一個明亮華麗風格的隧道完全不一樣的氣氛

◎照片來源IG:kokoro__e

▲當燈光轉換成粉紅色時想給遊客如同散步在盛開的櫻花步道的感覺

◎照片來源IG:ayu_mi_89

◎照片來源IG:mika05011972

▲▼名花之里更是一年四季都被五顏六色的花卉包圍著,讓遊客能一次欣賞到兩種不同美景

◎照片來源IG:_m_ms_diary

名花之里夜間燈飾展,今年舉行時間為2018年10月20日至2019年5月6日,夢幻的主題宛如走進童話故事的場景,在佔地8000坪的大地上,綻放點點星光,搭配超大螢幕的山峰造景,可以飽覽日夜、四季與世界各地主題,非常過癮。


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

地址:〒511-1144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電話:0594-41-0787(9:00~21:00)

展出時間:2018年10月20日至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