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親水公園金黃風鈴木盛開

◎照片來源IG:heapin963

 

繼先前的洋紅風鈴木將園區點綴浪漫粉色後,現在由金黃風鈴木接手,將大地都染成一片金色花毯!

▲搭配金字塔造型的裝置藝術,讓黃色花瓣鋪成的金色地毯有種神秘氛圍

◎照片來源IG:heapin963

 

而不僅黃花風鈴木盛開,園區裡的花旗木也綻放粉嫩色彩,形似櫻花,卻比櫻花多添了點堅韌飽滿風格的「花旗木」,不僅盛開時如同櫻花的粉嫩花瓣,花期還長達2個月,開滿時猶如櫻花王般壯麗,當微風將花瓣吹拂,落下的粉色花雨景色超浪漫!

▲園區裡也能瞧見花旗木盛開的美麗時刻

◎照片來源IG:e.c.c.gram

 

在竹崎親水公園不僅能欣賞到美麗風鈴木的盛開,還有一座全長約400公尺的花仙子步道,白色的圍欄蜿蜒的穿梭在林間,平緩的木棧步道一旁可看見許多各式各樣的花,令人心曠神怡,或是挑戰離地有19公尺之高的天空走廊,簍空的橋面體驗居高臨下的刺激感。

◎照片來源IG:mokina19901216

 

▲花仙子步道純白的圍欄穿梭在翠綠森林,畫面夢幻又唯美

◎照片來源IG:a_7_3_0

 

而沿著朴子溪而建的竹崎親水公園,還有一處打卡熱門景點,隱身在一旁的牛稠溪中,一塊塊豆腐岩穿梭著滾滾流動的溪水,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IG:ljtaiwanphoto

佔地約十二公頃的竹崎親水公園,規劃了多種區域,有藝術廣場區、親水活動設施區、多功能草坪區、溪岸步道區、卵石遊戲區、階梯廣場、林蔭散步區等,是一座能一日遊整天都不膩的親水公園。


竹崎親水公園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正路96號

門票:免費入園

天空走廊開放時間:9:00 -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