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結合咖啡、繪畫、展覽的複合式咖啡廳,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照片來源IG:cmyk_gallery

 

放假想來一場悠閒午茶時光,順便培養一下繪畫文藝嗎?台中這間咖啡廳是個不錯的選擇!位在科博館附近的「CMYK GALLERY」非常特別,不僅能品嘗美味餐點與飲品,還提供專業畫筆、畫布、與顏料,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畫作!

▲選擇想要的畫布大小,四個小時的時間創作屬於自己的畫作

◎照片來源IG:ivyshih0402

 

三層樓的空間,一樓是輕工業風格的咖啡廳,採光充足,處處都透著紓壓氛圍,在療癒的空間裡,享受寧靜的時光,放鬆疲憊的身軀,現在正進行改裝,期待四月新風貌。

▲在寬敞明亮的畫作空間裡發揮想像力

◎照片來源:CMYK GALLERY

二樓則是發揮創作力的天堂,寬敞的空間中陽光自然灑落,明亮的環境搭配一整面的漸層顏料牆,還沒開始繪畫就讓人心情愉悅起來,選上想要的顏料,午後時光就在這盡情釋放也不覺得疲倦。

◎照片來源IG:yvette19881022

 

▲▼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畫作

◎照片來源IG:yvette19881022

這裡的畫布依據尺寸不同,價格也會有所調整,費用都包含了圍裙、畫筆、顏料等,餐點也會直接升級成套餐,若是不知道該如何繪圖,也可以預約參加繪畫課程,找一天休息日,來場超文藝氣質的繪圖時光吧!


CMYK GALLERY

地點: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80號

營業時間:9:00~17:00(假日至20:00)(週一公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期間限定全新打卡市集景點!廢棄工廠搖身一變文創市集,卡丁車跑道、日式老物件,還能免費自助洗頭!

▲CP皇后鎮風格聚落藝術市集,成為2019年台中期間限定超夯拍照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IG:07vanessa18

CP皇后鎮風格聚落藝術市集將老房改建成藝術市集,不僅有日式老物件,還有卡丁車跑道、親子遊樂區、喝酒區、美食廣場、攤位、市集等,可以來放鬆舒壓,但未來還是會拆除興建高樓,所以還是得在期限內來。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一樓的廣場處放了紅白相間的輪胎,白天還可以玩跑跑卡丁車的遊戲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迷你小鎮的建築裡,一樓為攤位市集區,二樓也有賣一些熱食、飲料啤酒、日本酒等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二樓還設有免費自助洗頭區,現場還提供洗髮精、吹風機、毛巾等十分貼心

◎照片來源:CP 皇后鎮_風格聚落 藝術市集

CP皇后鎮在十月底前,計畫再推出更多好玩或有意義的企劃,不管是帶著小孩的親子遊、朋友相揪拍照散心、情侶約會,好吃好拍好玩好逛都非常適合。


CP皇后鎮市集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66號

日期:3月16日~10月31日

營業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