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愛情摩天輪」嗎?「純愛版」愛情摩天輪讓你搶先體驗/照片來源: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

近日高雄的「愛情摩天輪」成為熱門話題,讓許多人又注意起浪漫滿分的摩天輪,但要蓋起來還需要時間,同樣位於高雄的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決定搶先推出「純愛版」愛情摩天輪,只要穿著情侶裝就能免費搭乘摩天輪一次!

▲只要穿著情侶裝,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免費體驗摩天輪一次!

◎照片來源IG:hanshooting

搭上這股熱潮,以用愛轉動為發想,只要情侶穿著情侶裝到樂園拍照,並打卡Hashtag官方指定關鍵字,上傳官方粉絲團指定留言區,就能免費享有一次搭乘摩天輪體驗。

▲外地遊客還可再額外獲得一份禮品/照片來源: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

活動從即日起至2019年01月31日,不限定平日或假日,但需注意一個帳號只能享有一次免費體驗,且元旦國定連假不適用喔!


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愛情摩天輪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01月31日(元旦國定連假不適用)

官方粉絲團:鈴鹿賽道樂園 Suzuka Circuit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