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herryhsueh

寧靜的午後,來場典雅的賞花時光吧,紫藤花正是最美時刻

◎照片來源IG:a31064300

位在桃園龍潭,鄰近小粗坑古道,有一處紫藤花秘境,庭院以紅磚、木材打造,古樸典雅的風格讓人驚豔,這處由陶藝家朱義成所設計的開放式藝文空間,不僅能享受下午茶、玩泥捏陶,在紫藤花季時,一串串如葡萄般的花瓣垂落在白色小屋上,搭配寧靜的氛圍,療癒小空間讓人難以抵抗。

▲攀沿在木屋上的紫藤花,將這座典雅的庭院點綴浪漫風采

◎照片來源IG:sherryhsueh

沿著石塊步道走在庭院之中,不僅能欣賞到各種植栽、陶藝,一串串的紫藤花攀爬在木屋上,雖然空間不大,但半開放式的設計卻讓人感受不到擁擠,就像踏入一處世外桃源般,還能坐在木屋二樓,吹著微風,欣賞春天美麗的紫藤花,悠閒又詩意。

▲空間不大,卻設計的特別典雅,點綴紫藤花浪漫時節,最是夢幻

◎照片來源:粗坑窯藝術空間

▲趁著花季來臨,來龍潭來場最療癒的賞花之旅吧

◎照片來源:a31064300

不妨趁著紫藤花開時節,來場文藝的賞花之旅,到這處別有洞天的夢幻小天地,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吧!


粗坑窯藝術空間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平村龍源路738巷225-1號

電話:(03) 471- 8130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9:00 - 17:00 (週一、週二公休)

入園基本消費:每人100元


賞完紫藤花後,還能一遊鄰近景點,只要大約5分鐘車程的大平紅橋就是一處不錯的熱門景點!

【大平紅橋】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3號

懷舊斑駁的紅磚堆砌而成的大平紅橋,為近百年歷史的日治時期建築,百年古橋上斑駁的紅磚與青苔礫石,搭配兩旁翠綠的草木與潺潺溪水,拍照起來的畫面特別舒服,古橋高度雖然不高,但坐在上面拍照時還是要注意安全。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