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初夏到來,螢火蟲在森林裡漫天飛舞的美麗景象讓人陶醉,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更推出半日賞螢微旅行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把握最後的薰衣草盛開時節,快來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迎接鼠尾草、繡球花與螢火蟲的季節吧!今年「薰衣草森林」台中新社店為了迎接螢火蟲季到來,特別舉辦「森林螢光微旅行」,帶領走入海拔700公尺的森林秘境,在8000棵樹的環繞下,聆聽森林、香草與螢光交織出的旅途協奏曲。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季雖然即將結束,但園區裡的繡球花、鼠尾草也繽紛盛開中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隨著春季即將結束,邁入初夏季節,正是螢火蟲一年一約的時刻到來,點點螢光在森林裡穿梭著,與天上的滿天星斗成為最令人難忘的回憶之一,今年台中新社店推出的賞螢活動,以認識螢火蟲的生態旅行為主題,不僅能探索森林秘境,還有隱藏在森林裡的旋轉木馬、體驗香草手作、品嘗療癒人心的香草料理、最後靜靜等待螢河的出現,舒服的半天輕旅行絕對超紓壓。

▲進入最後開花時刻的薰衣草,依舊充滿了紫色浪漫的氛圍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紫丘旁充滿童趣又浪漫的旋轉木馬,還有老虎、豹、麋鹿等可愛動物造型

◎照片來源IG:starmijan

無法報名到「森林螢光微旅行」也別沮喪,薰衣草森林也提供純夜間賞螢導覽活動,在活動期間,還推出期間限定的「螢光House」夜光屋,讓日間來訪的森林旅人也能感受大地螢河的視覺饗宴,交織出最浪漫的夏夜之夢的巡禮。


薰衣草森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森林螢光微旅行」報名網址:https://lihi.cc/YP0ms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來去外埔賞花花,金色花海正是最美時刻!還能一遊龍貓隧道、忘憂谷、花博園區等超豐富旅程!

▲金黃色的海芋經典又浪漫

◎照片來源IG:

duddy10759

 

有別於台北的純白海芋、桃園的彩色海芋,在台中外埔也有超浪漫金色海芋!600坪的金黃海芋田,一朵朵金黃海芋在風中搖曳,形成的金色花海浪景象,不僅免費開放參觀,周邊景點也是超豐富,包含龍貓隧道、忘憂谷、花博園區等等,讓整天假期都能享受浪漫花景!

▲不僅免費開放入園拍照,周圍的景點也是超級豐富

◎照片來源IG:

ir47363

 

擁有「台中版竹子湖」之稱的外埔海芋田,以金色海芋成為熱門景點,讓中台灣想賞花不用奔北部,而且有別於陽明山竹子湖的濕地型,外埔的海芋田屬於乾田,能穿梭花海大拍美照!

▲黃色海芋又有「情誼高貴」的花語象徵,買來送給朋友跟閨蜜再適合不過

◎照片來源IG:miro.daily

 

這處海芋田雖然是私人土地,但免費開放進入拍照,不過千萬要注意不要擅自採摘海芋,每朵都是農民們的心血結晶,盡量走在有泥土路的地方,若想要買幾枝花來拍照可以聯絡花農,讓這片美麗花田能夠永續。

▲就來一場外埔一日遊,賞花賞景都超療「芋」

◎照片來源IG:lea_bbb

 


外埔海芋田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