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加小菲 

泰國潑水節正在火熱的展開!安排到泰國體驗在地潑水節的人,想好要怎麼來場浪漫的曼谷之旅嗎?快來看看部落客精選的泰國曼谷必訪行程!

【Caturday Cat Cafe】

看全文,了解更多詳細介紹:Caturday Cat Café

貓奴們注意!「Caturday Cat Cafe」是泰國第一名的知名貓咪咖啡廳,同時也是網評世界排名第五的寵物餐廳,老闆和老闆娘總共飼養了53隻不同品種的貓咪,每天都會有三十隻溫馴又可愛的貓在店內輪流打卡上班,漂亮的老闆娘不定時還會準備貓飼料讓客人們餵食,真是泰療癒泰好玩的咖啡廳啦!

▲▼一隻戴著蝴蝶結的貓咪一直很想出來溜答,所以開門之後一定要記得趕快把門關起來才不會讓貓咪跑掉喔!

▲這隻貓咪感覺超高貴的~很像公主一樣跩跩的XD

▲不需低消任點餐飲就可和萌翻天的貓咪們玩耍

     

這麼可愛的療癒的貓咪咖啡廳,還不趕快收進口袋清單!

Caturday Cat Cafe▼詳細資訊▼

地址:Coco Walk Phayatai Road,Thanon Phetchaburi,Bangkok

電話:+66 2-656-5247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 12:00 ~ 21:00、週六 ~ 週日 11:00 ~ 21:00 (週一公休)

官網:http://caturdaycatcafe.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urdaycatcafe/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turdaycatcafe/

交通方式:Ratchathewi 站(exit2)步行1分鐘


【Sweet Circle】

看全文,了解更多詳細介紹:Sweet Circle

在泰國也能吃到特別的彩色湯圓!這間「Sweet Circle」是曼谷首間泰式湯圓專賣店, 可愛又好吃的彩色湯圓無論是加入道地泰式奶茶或是放在ㄔㄨㄚˋ冰裡都相當吸睛且對味,而且還可以搭配小小的酥炸油條或是粉圓一起入口,另外還有帶點台式風格,暖呼呼的薑汁口味,從1995年在Chinatown的一個小攤子賣到現在已經相當有規模,非常受到學生族群的喜歡喔!

     

▲來到天氣如此炎熱的曼谷當然要來碗ㄔㄨㄚˋ冰才過癮!

▲讓人蠻驚喜的!底下是豆漿冰耶~~~吃起來有著濃郁的豆香

「Sweet Circle」的湯圓屬於皮薄餡多的那種,一口咬下裡面飽滿的餡料讓人大大滿足,黑色的最特別~裡面居然還有整顆栗子呢!

▲一顆顆皮薄餡多的扎實湯圓

▲黑色的湯圓裡面竟還包著完整的一顆栗子

▲但記得要趁熱吃~~裡面的芝麻會爆漿喔XDD

地點離Siam廣場不遠,逛街逛累了不妨走來這裡品嘗道地又超人氣的泰式湯圓囉!

Sweet Circle▼詳細資訊▼

地址:Suanluang Square Behind Nation Stadium Chula Soi 5 , Pathumwan 

電話:+66 91 951 9656

營業時間:17:00~23:00 

交通方式:BTS: National Stadium站 (Exit.2)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Circle-284841854967885/


【昭披耶郵輪Chao Phraya Cruise】

看全文,了解更多詳細介紹:昭披耶郵輪Chao Phraya Cruise

曼谷五星級郵輪晚餐推薦!搭乘豪華郵輪夜遊湄南河(昭披耶河)是泰國這幾年很夯的旅遊行程,兩個小時的船程不僅有豐盛的各國佳餚自助吧吃到飽,還有歌手現場演唱,薩克斯風手桌邊表演,更可以吹著微風欣賞湄南河岸美麗的建築風光,浪漫好玩的湄南河水上餐廳充滿異國風情,推薦大家來到曼谷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來場曼谷五星級郵輪晚餐,欣賞湄南河沿岸風光

在正式登船之前首先會有一段精彩的泰式舞蹈表演,連二樓的舞者也會一起演出~相當的聲勢浩大,果然是五星級郵輪來著阿!

▲▼登船前的泰式舞蹈表演超精彩,絕對必看!

一樓和二樓都規劃了異國百匯自助取餐區,而且補充的速度還蠻快的~兩個小時的遊船時間隨你吃到飽。

▲選好了想吃的餐點,就來大快朵頤一番吧!

而且遊輪晚餐越晚越熱鬧,前半段都還是以抒情歌為主,後半段則是一首又一首的動感舞曲,不少客人都在工作人員的鼓舞之下加入舞動的行列。

▲來了就別害羞,一起享受歡樂的泰式歌舞中

之前去越南時也有參加過類似的遊河晚餐,不得不說「昭披耶郵輪Chao Phraya Cruise|เรือสำราญเจ้าพระยาครุยส์」真的很不一樣,光是歌手的素質和餐點品質就厲害很多!推薦大家來到曼谷一定要把這特別又浪漫的遊輪晚餐排入行程中喔!

昭披耶郵輪Chao Phraya Cruise|เรือสำราญเจ้าพระยาครุยส์▼詳細資訊▼

地址:Charoenkrung 24,TalatNoi,Samphanthawong, Bangkok River City Bangkok-The River City碼頭(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旁) 

電話:+662-541-5599

登記報到時間:18:30

乘船時間:19:00-21:00

費用:成人(10歲以上)1700THB /小孩(5-10歲)1100THB /嬰幼兒(0-4歲):免費

交通方式:搭乘 BTS 到 SAPHAN TAKSIN(S6)站的3號出口下車,接著搭計程車前往River City碼頭(車費約50泰銖)

官網:https://chaophrayacruise.com/th/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ophrayacruise


文章圖片來源:加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