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荒廢已久的廢墟,經過整理改造後,成為一處放鬆的天地

◎照片來源IG:sweet79323

「鈕扣倉庫」以前是糖廠與麻繩工廠,如今整修過後裡頭店家有酒吧、餐廳、咖啡廳、古著店、滑板場等,變身可以三五好友小酌一杯和閒聊的好地方,清水模工業風打造的美學空間,不管白天或黑夜都超好拍。

▲當音樂響起,隨意席地而坐,慵懶地享受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照片來源IG:ajf.lin

▲五彩繽紛的吧檯,來杯調酒、微醺的夜,慵懶而自在氛圍讓人放鬆

◎照片來源IG:__lmr58__

▲將原本廢棄的物品巧手改裝,成為融合多種風格的藝術品

◎照片來源IG:shih_su

▲經過巧思的空間佈置令人感到愜意放鬆,非常適合三五好友齊聚聊天

◎照片來源IG:aszzl

如今以重獲新生的麻繩工廠改名為「鈕扣倉庫」,廣場上點點星光點綴,年代感的桌椅隨意的擺放著,鋪上綠色席毯的地面讓人或坐或站著,巧手將廢棄物打造多變的風格,與斑駁的牆面形成慵懶的南洋氛圍,


鈕扣倉庫 New Cut Warehous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電話:0988 347 978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誰說屏東只能去墾丁!超夯打卡景點懶人包讓你拍好拍滿

★山川琉璃吊橋

全長262公尺,距離地表約有15層樓高,全國最長的臥床式吊橋「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全長262公尺,距離地表約有15層樓高,走在橋上能俯瞰壯闊的山巒美景,體驗刺激過橋快感。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一段56號

交通方式:請參閱https://www.i-pingtung.com/glaze-pidge

門票:全票50元

◎照片來源IG:tchaz5

◎照片來源IG:aitee_tseng

★涼山遊憩區

隸屬於茂林國家風景區內的涼山遊憩區,在這除了看看壯麗的山林風景外,園區內就像是小精靈生活般的場景,有著各種像是哈比人家的彩色大門小屋,與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超多可愛的打卡景點一次收集,喜歡爬山健行的旅人更不能錯過涼山瀑布的滂沱氣勢。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村涼山14-2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8:00 - 17:00

◎照片來源IG:yuting_0303

◎照片來源IG:jorl65321

◎照片來源IG:mggggg___

★萬年溪景觀橋

屏東市萬年溪歷經5年時間整治,並建了橫跨兩岸的景觀橋,景觀橋就像大鵬展翅的翅膀準備飛翔,從橋上可眺望大武山、萬年溪和綠地等景色,十分迷人。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建國路口(屏東忠烈祠旁)

◎照片來源IG:w.n.j.a

◎照片來源IG:travel_in_tw

★高士神社

在有著絕美自然風光景緻的國境之南屏東,有個山丘上的高士神社遺址,在山群圍繞潔白的鳥居前俯瞰海景幽美療癒,旁邊的瞭望台還能俯瞰八瑤灣與海峽,景色迷人。

地點:屏東縣牡丹鄉高士佛29號

◎照片來源IG:a_j.couple

◎照片來源IG:cyat_sung

★樹夏飲事

老闆親手打造鳳凰樹下優雅的玻璃屋,保留原本廢墟感,帶有點遠離塵囂的靜謐空間,讓人到此造訪像是尋獲至寶般感到驚奇;每年五、六月鳳凰花開的季節,整棵樹就會呈現火燒般豔紅,更顯得迷人。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電話:0928 568 099

營業時間:10:00 – 17:30 (週四公休)

◎照片來源IG:shih_su

◎照片來源IG:wenkaiin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位在屏東縣潮州鎮最熱鬧的冷熱冰圓環商圈附近,經過重建後,日式小屋是原貌復舊,呈現原汁原味日式住宅風格,也不時都有展覽可以觀賞。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延平路30號

開放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照片來源IG:fiiiiiiiiiibebe0301

◎照片來源IG:loooeeey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