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樹林裏頭,枝葉隨風搖曳,陽光灑落所造成的光影交錯,每走一步都有進入夢幻世界的感覺

◎照片來源IG:max__630

位在大肚落羽松一旁的中東海棗田,憑藉其挺拔的造型及樹葉交錯形成的自然步道,葉子造型多變的中東海棗,是引進台灣的外來種,特殊的造型,能因應不同濾鏡變換有著不同風格,不論是日式的清新意境風,或是帶有氣勢感的壯闊風格,都讓人秒殺記憶體。

▲光線灑落形成特殊的光影,讓人像是在異國森林裡

◎照片來源IG:omg.wp

◎照片來源IG:lilychenonly

▲▼高大粗壯又挺拔的中東海棗樹,整排種植相當整齊像神秘的隧道

 

◎照片來源IG:carlositive

▲中東海棗田、落羽松及綠葉拼湊而成的三色美景,令人震撼(去年八月)

◎照片來源IG:tw.lian_yu

中東海棗田屬於私人土地,地主無私開放供民眾免費進入參觀拍照,所以入內拍照時請記得發揮公德心,勿破壞、勿遺留垃圾、不踐踏並珍惜眼前的農作物。這裏建議白天時前來,才能拍出唯美又夢幻的照片。


中東海棗田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54巷24號(大忠國小旁)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到新社一睹「螢」光閃閃的百萬美景,順遊歐風古堡、美拍異國情調繽紛花海,享受一日漫遊小鎮之旅

▲每年春天,新社的櫻花盛開變為浪漫山城

◎照片來源IG:tw.luoyin

來到台中後花園新社除了花卉眾多,處處可見椪柑、香菇等農作,因至今仍保有原始山林自然面貌,供旅人們農業、自然生態、景觀、特色文化活動的體驗,一年四季都吸引來自各地的旅人來此。

▲現在至5月中旬是最適合觀賞螢火蟲的季節,螢火蟲在森林裡漫天飛舞的美麗景象讓人陶醉

◎照片來源IG:chinling.lovetravel

中社觀光花市

中社觀光花市一年四季都有許多不同花卉綻放的美麗花海,歐式庭院造景與荷蘭風車都讓花海增添更多豐富的色彩,約8公頃的七彩花田正同時盛開,成為台中美不勝收最夢幻花園。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電話:(04)2557-6926

◎照片來源IG:katmarsonfleek

★新社古堡莊園

新社古堡莊園是台中新社著名的景點,這裡有歐風的城堡建築、綠意盎然的花園、酒莊、迷霧瀑布、虹橋、特色六角餐廳等,每一處的設計與佈置都與大自然完美結合,讓旅人彷彿置身在夢幻的歐洲國度。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5號

◎照片來源IG:ponpon_huaa

◎照片來源IG:ponpon_huaa

★薰衣草森林

把握最後的薰衣草盛開時節,快來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迎接鼠尾草、繡球花與螢火蟲的季節,紫色花海與周圍群山環繞與旋轉木馬相映襯,彷彿置身在清幽的森林樂園,站在紫丘上還可以居高臨下觀看整個園區景色與一旁環繞的山嵐美景,快來享受花香芬多精。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照片來源:薰衣草森林

◎照片來源IG:starmi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