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台灣最美飯店」的飯店「桃城茶樣子」

◎照片來源IG:__mii04

 

出門旅遊最苦惱的就是住宿,不管是有星級的或是CP值高的,都是考慮的重點,而最近由易遊網舉辦的「台灣最美飯店」票選活動票選出爐,打敗所有飯店,拿下第一名的寶座,就是國內知名的文創設計飯店承億文旅旗下,位於嘉義的「桃城茶樣子」,有將近6萬名網友力挺,這次就來瞧瞧其魅力所在!

▼純白的外觀,帶著凹凸的建築風格,特殊的設計發想來自台灣早期出口茶葉時茶箱堆疊的意象,更點出嘉義國際知名的茶鄉特色。

@照片來源:桃城茶樣子

 

將概念延伸至室內,大廳裡充滿著各式茶罐,融合大量的木材設計,彷彿來到早期台灣茶行,茶香四溢的氛圍更是感染到房內,每日都有熬煮的茶湯讓客人加入浴池,享受泡茶澡的特殊樂趣。

▼大廳就像是早期的台灣茶行

@照片來源:桃城茶樣子

▼明亮的房間,不僅有床鋪選擇,還有充滿日式氛圍的榻榻米睡床

@照片來源:桃城茶樣子

@照片來源:桃城茶樣子

▼還有特殊的熬煮茶湯,加入浴池,享受泡茶澡的特殊樂趣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在這開拓視野的地方運動超有FU

@照片來源:桃城茶樣子

而最令人喜愛的設計,絕對就是這座飯店頂樓的無邊際泳池,白天能遠眺諸山羅列的山稜線美景,晚上則搖身一變成俯瞰嘉義市夜景的N23.5 Lounge,住宿泡另類茶澡,還能享受超高級浪漫的無邊際泳池,難怪會成為「全台最美飯店」。

▼超夢幻無邊際泳池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照片來源IG:the_tiffanygirl

 

充滿各種創意想法的承億文旅,不僅在嘉義打造了「全台最美飯店」桃城茶樣子,在新北的「淡水吹風」探索關於西班牙殖民時期馬偕博士的時光紀旅、台中的「台中鳥日子」引領旅人尋索專屬於台中市瀟灑的生活氣味、花蓮的「花蓮山知道」、屏東的「墾丁雅客小半島」都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下回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當地最有特色的飯店,不妨考慮來住住看,體驗承億文旅的創意設計!


承億文旅 - 桃城茶樣子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