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不僅自然景點超美,就連公園也是超好玩必來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fb:阿婷的旅行札記。 /部落格:婷兒的旅行札記

屏東今年初舉辦的台灣燈會受到熱烈好評,讓許多人發現屏東超多好玩去處,而4月又有一處新景點可去!剛啟用的「永大公園」,擁有超大沙坑、巨型海盜船、溜滑梯,夜晚還對點上繽紛燈光,簡直是夢想中的樂園,讓孩子們玩樂一整天放電都不累,更完全免費不傷荷包!

▼超大的白沙坑讓孩子們在其中盡情玩耍

@照片來源fb:阿婷的旅行札記。 /部落格:婷兒的旅行札記

▼各種有趣的遊樂設施

@照片來源fb:阿婷的旅行札記。 /部落格:婷兒的旅行札記

有著高屏最大沙坑與超大海盜船遊樂設施的「永大公園」,白色沙坑中一艘木製海盜船超顯眼,裡頭還隱藏著超多有趣的遊樂設施,S型、直線、彎曲的溜滑梯、攀岩網、獨木橋、傳聲筒等,各種超放電的遊樂設施,也區分難易程度,各階段的孩子們都能玩的盡興,來場海賊王的一日旅遊!

▼網繩通道超適合來張小小網美照

◎照片來源IG:lohasean

 

▼隱藏在海盜船裡的超多有趣遊樂設施

@照片來源fb:阿婷的旅行札記。 /部落格:婷兒的旅行札記

園區內不僅有沙坑海盜船好玩,還建有全國唯一的兒童單車pu跑道,並融入交通情境,讓玩樂同時還能學習生活教育,假期就帶孩子們來屏東旅行,選個半天來這放放電,不僅免費又超好玩!

▲不僅白天超好玩,夜晚還會點上藍色燈光,就來到海洋世界,與海盜船一同悠遊大海中

◎照片來源:潘孟安

 


永大公園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永大路70號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千坪廢墟打造成全新夢想舞台,充滿創意巧思的秘密基地,這個夜晚就來文青老式倉庫微醺一下!

▲原是荒廢已久的廢墟,經過整理改造後,成為一處放鬆的天地

◎照片來源IG:sweet79323

「鈕扣倉庫」以前是糖廠與麻繩工廠,如今整修過後裡頭店家有酒吧、餐廳、咖啡廳、古著店、滑板場等,變身可以三五好友小酌一杯和閒聊的好地方,清水模工業風打造的美學空間,不管白天或黑夜都超好拍。

▲當音樂響起,隨意席地而坐,慵懶地享受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照片來源IG:ajf.lin

▲五彩繽紛的吧檯,來杯調酒、微醺的夜,慵懶而自在氛圍讓人放鬆

◎照片來源IG:__lmr58__

▲將原本廢棄的物品巧手改裝,成為融合多種風格的藝術品

◎照片來源IG:

shih_su

▲經過巧思的空間佈置令人感到愜意放鬆,非常適合三五好友齊聚聊天

◎照片來源IG:aszzl

如今以重獲新生的麻繩工廠改名為「鈕扣倉庫」,廣場上點點星光點綴,年代感的桌椅隨意的擺放著,鋪上綠色席毯的地面讓人或坐或站著,巧手將廢棄物打造多變的風格,與斑駁的牆面形成慵懶的南洋氛圍,


鈕扣倉庫 New Cut Warehous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電話:0988 347 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