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有許多有趣的特色公園,充滿主題性不僅好拍還超好玩!(圖為埤頭繪本公園)

◎照片來源IG:frank.0915

 

台灣土地不似其他國家特別大,但精巧的空間規劃卻讓許多外國人覺得方便又特殊,公園也是一樣,結合娛樂與主題性,近幾年台灣各地出現超多有特色的公園,有生日蛋糕公園、恐龍園區、宇宙船等等,不僅小朋友覺得好玩,就連大人也能超好拍,這次就來特搜全台10座特色公園,讓旅行到當地多了一處放電又放閃的夢幻必去景點!

1.新北-【東昇公園】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昇里復興路(育林國中小旁)

以星際探險為主題打造,酷炫的星際飛碟溜滑梯外型特別吸睛,隱藏在其中的立體攀爬網,就像正要被吸入太空船中,特別有趣,園區內還設有沙坑、360度旋轉鞦韆、水管隧道及旋轉溜滑梯等設施,不僅繽紛好拍,也是孩子放電超棒去處。

◎照片來源IG:acebh520


2.新北-【華中橋恐龍園區】

恐龍迷瘋狂的有趣園區!每年都會稍稍添加一些新布景的華中橋恐龍園區,在這裡有各種恐龍3D立體彩繪與Q版大型恐龍,彷彿走進侏儸紀公園內,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IG:gominkin

 


3.新北-【富貴綠地公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環路一段與長壽街交叉路口

一片綠蔭草坡地上,超萌超可愛的小小兵磨石子溜滑梯絕對是最吸睛焦點,雖然是座迷你公園,但溜滑梯、攀爬網、人造草皮滑草場、搖搖馬應有盡有,能讓大小孩子都玩得盡興,也能拍得超逗趣!

◎照片來源IG:tiffany.1103

 

4.新北-【溪北公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33號 

新北特色公園超級多,這座公園最大亮點絕對是這座粉紅章魚哥共融性磨石子滑梯,不僅有單人的溜滑道,還有親子共溜道,還附設攀爬網和攀石,一旁還有一處沙坑與草坪盪鞦韆,寬敞的遊樂空間放電一整天!

◎照片來源IG:0919_yue

 

5.桃園-【陽明運動公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與長沙街交叉口

陽明運動公園除了是桃園區最大的運動公園外,還有許多造型有趣的遊樂設施,超繽紛毛毛蟲溜滑梯、彩虹磨石子溜滑梯,不僅好玩也是超好拍景點!

◎照片來源IG:eu_0420

 


6.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玉清路351號(苗栗縣議會後方)

以海洋為主題,將八爪章魚的八隻腳,打造成8座難度不一的刺激八爪章魚溜滑梯,不僅大孩子玩得愉快,還有專門為小小朋友設計的貝殼造型地景溜滑梯,難怪今年年初剛開幕就成為熱門的特色公園之一,園區裡還有許多萌萌的裝置藝術與網狀盪鞦韆,瘋玩一整天都不覺得累!

◎照片來源IG:a0910007233


7.台中-【大里東湖公園】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公園街413號

位在台中軟體園區旁邊的大里東湖公園,以「異想樂園」為主題,超萌的巨型裝置藝術超吸睛,風格設計與色彩搭配,讓人看了十分療癒,還能與台中軟體園區的巨型裝置藝術藍色的巨人、2千朵的純白玫瑰花一同拍照,是來到台中旅遊不能錯過的好拍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8.台中-【豐樂雕塑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31號

台中的特色公園,雖然沒有特別有趣的遊樂設施,但好拍程度絕對前三名!豐樂雕塑公園係全台首座公立雕塑公園,園區裡有森林步道、大綠草地、人工湖等,湖上的拱橋建築與紅色屋頂的活動中心更成為豐樂雕塑公園的代表景觀,不僅白天超典雅,晚上點燈下更是超浪漫景點!

◎照片來源IG:wei7409


9.雲林-【埤頭繪本公園】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埤頭里埤頭77號

來到雲林別錯過埤頭繪本公園!公園裡雖然沒有運動設備、盪鞦韆、溜滑梯,但卻有超大西瓜田與貓咪彩繪牆等等,彷彿走進巨大繪本世界中,富有童趣色彩非常好拍,公園不大但拍出來卻很可愛生動,愛拍美照的你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54._.55

 


10.台東-【生日蛋糕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寧波街177號 (台東美術館對面)

沒想到生日蛋糕也能成為主題公園!整座園區就像一處超大型戶外party場所,逗趣的動物繪本主角組成的野餐裝置藝術、3公尺高超巨型生日蛋糕裝置藝術,繽紛的色彩又萌又可愛,還有許多有趣的遊樂設施,不僅好拍又好玩,超放電!

◎照片來源IG:yu_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