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來到國外!這裡是媲美國外的吉貝沙嘴海灣,由高處看金黃沙灘與清澈漸層海水,景緻超夢幻

◎照片來源IG:edw1113

 

台灣也有很多比國外還要令人驚豔的風景,六大離島更是隱藏了不少超夢幻寶藏,這次就來大推媲美國外的超美沙灘,來到澎湖玩,就絕對不能錯過跳島之旅,距離澎湖馬公市區只要約20分鐘的船程,就能到達北海最大的島嶼「吉貝嶼」,擁有柔白細緻的超美沙灘與蔚藍大海,景緻美到就像置身在國外般的夢幻的度假天堂!

▲夏日就來海邊玩!踩在吉貝嶼的沙灘上享受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的夢幻度假

◎照片來源IG:oojhpoo

 

◎照片來源IG:claudia12c

 

擁有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海灘的沙嘴海灣,就像是一座漂浮在大海中的沙灘,因潮汐推擠而形成的一條長長尾巴,加上清澈的海水點綴,景緻超夢幻。

▲距離澎湖本島只要20分鐘,超適合來場跳島半日遊

◎照片來源IG:damon624

 

而吉貝嶼整座島不會太大,整個海岸線長約13公里,很適合來場一日之旅,不僅有必拍的沙嘴海灣,碼頭邊的彩色圍牆、貝殼冰、貝殼沙灘等等都是美拍景點,騎著機車來場海島之旅,享受天與海的無限界,放鬆疲憊的生活壓力,加上還有到6月的國際花火節,這麼棒的澎湖,今年夏天一定要來一趟!

▲加上到6月底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別再猶豫,這時候來澎湖最熱鬧!

◎照片來源IG:k.curtis__

 


吉貝嶼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吉貝嶼

交通:澎湖馬公「北海遊客服務中心」旁的「赤崁碼頭」搭船出發(來回費用大約300元)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現在準備也不遲!「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一連兩個月璀璨限映,煙火、拍攝、住宿、交通一次大網羅!

▲4/18快到了,令人期待的超璀璨花火節要來了!

◎照片來源:gabx_2486

別再猶豫了!今年的澎湖花火節即將登場,一連兩個月22場海上高空煙火秀絕對美到讓你值回票價,但該去哪拍照、如何拍照、何時有煙火、住宿、交通等等,都是旅行的一大考驗,就來一次大整理,讓今年的花火之旅添上滿滿回憶!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期】

一連兩個月22場煙火秀該如何記得這些日期?小訣竅:每個禮拜一、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只有一天不一樣,額外在母親節加場(5/12 星期日),這樣是不是就超清楚,不會困擾該如何選日子啦!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表(※原端午場次取消)

◎照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節目表演、煙火施放時間】

1.節目表演時間:20:00開始(開幕當天19:30開始)

2.煙火施放時間:21:00~21:15(開幕當天21:00~21:20)

▲只有到現場親眼看到,才會發現什麼是比照片還美的景象

◎照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交通】

1.飛機:想要搭飛機前往澎湖,有三家航空公司可選,分別是立榮航空、遠東航空、華信航空,價格約落在1000元~2000元左右。

2.搭船:搭船比飛機便宜,如果在網路事先購買,更能比現場購票來的方便又便宜,建議事前先購票完成,才不會底類行程!

※花火節期間,網路購票單程約850元,現場購票約1000元

▲台灣也能做到高速客輪了!百麗航運「雲豹RIKULAU」3月23日首航嘉義布袋至澎湖馬公,最快只要1個小時即可到達

◎照片來源:百麗航運


【拍照的最佳地點】

欣賞花火最重要的絕對是天氣,如果當天吹北風時,就適合站在面對西瀛虹橋右側、光榮碼頭,如果吹的是南風時,則是面對西瀛虹橋左側、金龜頭炮台附近為最佳地點。

◎照片來源IG:jacky_c1025

【拍攝花火照片小訣竅】

想拍出一張美美又專業的煙火照片,幾個小訣竅要掌握,要拍出整體感絕對不能缺席廣角鏡頭,採F9~F11,IOS設定100或200,並延長快門時間,讓照片構圖更加完整。


【住宿】

不管是星級飯店或是民宿,都能找到其獨有的特色,特別整理出10間澎湖民宿、飯店,享受最夏日的花火度假!

1.【彩色珊瑚礁渡假民宿】

FB:彩色珊瑚礁渡假民宿 Pengh Coral Reef Vacation Rental

民宿主線為現代清水模設計,結合紐約工業風,每間都有不同的特色,在頂樓還有露天恆溫SPA池,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澎湖(舊)八大景的案山漁火夜景,重點這間還是寵物友善民宿,讓毛孩們能一起參與旅遊!

@照片來源:彩色珊瑚礁渡假民宿 Pengh Coral Reef Vacation Rental

2.【哈利路亞民宿】

FB:澎湖民宿-哈利路亞民宿

哈利路亞民宿房間寬敞明亮,設計以極簡風格為主,因民宿主人一家都是基督徒,常常接待從外地來度假的基督徒及友人,因此興起提供一個舒適乾淨親切放鬆的地方,讓前來旅遊的客人能有家的感覺。

@照片來源:澎湖民宿-哈利路亞民宿

3.【路旅店】

FB:路旅店 PathWay Inn

整棟建築各個角落都充滿十足設計感,具有豐富的美感,空間寬敞,採光明亮,整體氛圍很舒服,是度假放鬆的住宿好選擇,更棒的是,距離花火節地點也才5分鐘車程,非常方便。

@照片來源:路旅店 PathWay Inn

以上擷取三間住宿,想要更多民宿推薦,請點網址:【澎湖】花火節快到了,住宿找了沒!精選澎湖10間超棒民宿,享受假期的慵懶與舒適!


看海超棒咖啡廳秘境-【及林春咖啡館】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1-3號

位在林投公園內的及林春咖啡館,周圍全是樹林相伴,一旁的樹下還有一座盪鞦韆,就像樹林中與世隔絕的林中小屋,但不只有綠意景象,戶外的木棧台一旁就是蔚藍大海,還能赤腳踩在沙灘踏浪,吸收著樹林的芬多精,聽著海浪聲,黃昏來時更能瞧見夕陽美景,假期就該如此放鬆。

▲大樹下的盪鞦韆,就像是小時候幻想的童話世界裡出現的場景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悠閒地坐在戶外木棧道上,聽著海浪的聲音,享受愉快假期

◎照片來源IG:twins_anna


至於景點則千萬別錯過以下這幾個澎湖必去景點,讓澎湖帶給夏日滿滿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