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將接待中心以超吸睛的粉紅貨櫃打造新建案的接待中心

◎照片來源IG:rainie0725

近年許多建商會在建案旁打造可愛吸睛的打卡場景來吸引民眾前來參觀,而桃園近期一家福倉建設機構,以特殊貨櫃造型加上繽紛色系,還有讓人少女心十足的夢幻天使翅膀打卡牆,不但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打卡,也成功造成話題性。

▲貨櫃造型特殊,外觀採用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色系,吸引許多遊客目光

◎照片來源IG:c_u0422

◎照片來源IG:princessni0107

▲▼一旁的天使翅膀打卡牆也超級夢幻,讓人少女心爆發

◎照片來源IG:

princessni0107

▲建商也特別在貨櫃屋外加蓋溜滑梯、兒童遊樂空間,吸引年輕家庭

◎照片來源IG:c_u0422

◎照片來源IG:pomelo_1018

▲▼來到桃園也別錯過同樣超好拍的GO10貨櫃市集,浪漫繽紛的色彩及藝術裝置讓每個角落都好拍

◎照片來源IG:taoyuantravel

由建設公司利用貨櫃打造一處小天地,不僅美化了市容,也增加一處打卡拍美照的好去處,同時也別錯過同樣超好拍的GO10貨櫃市集,除了彩色貨櫃之外,還有漂浮雨傘、馬卡龍色鞦韆、各式彩繪牆等,是目前桃園最好拍的IG打卡點之一。


福倉建設機構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與文中一路口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龍潭還有這些地方好好玩!一日漫遊小鎮超放鬆,百年歷史古橋,浪漫茶園&生態公園

★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曾經被票選為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中的第65名,是龍潭的IG打卡小秘境,由於大坪橋的橋身是當時是利用紅磚所推砌而成,因此當地人大多以「紅橋」稱呼,目前已被登錄為桃園市定歷史建築。目前大平紅橋附近已規劃為親水公園,是休閒的好去處。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3號

◎照片來源IG:weizhe0905

◎照片來源IG:heyyhan.bmp

★石門水庫

石門水庫曾是目前台灣北部的重要水庫之一,一年四季,湖光山色,風景秀麗,更設有自行車步道,沿後池堰環湖而行,湖光水色盡收眼底,秋冬時更能盡賞楓紅景緻,也有環湖遊艇,提供旅客多元的休閒樂趣。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環湖公路一段68號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照片來源IG:zhengxing.wang

★龍潭大池

龍潭大池是桃園龍潭最著名的地標,因在湖中小島興建了氣宇非凡的南天宮,讓整體景觀變得十分優雅,加上每年端午節都會在此舉辦划龍舟比賽,往往吸引大批的觀光人潮,其他設施還有觀景平台、休憩綠廊、濕生植物區、兒童遊戲區、碼頭廣場、情人庭院區等,皆可攬盡龍潭之美。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上林里中豐路上林段115巷11號

◎照片來源IG:adaada_777

◎照片來源IG:yuyin_xiang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三坑生態公園的周遭環境,少了工業區的開發,又鄰近水庫大壩,湖光山水景色十分秀麗,池畔旁的大片綠坡草地,讓人感到恬適、悠閒的氛圍。秋天這裡還有台灣欒樹,為綠意盎然的環境添增點點嫩紅,景色相當優美。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坑里

◎照片來源IG:ching0617__

◎照片來源IG:hhaacc12

★大北坑休閒農業區

位在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的茶園,又被稱為魯冰花的故鄉,每年初春盛開在一攏一攏茶樹間的魯冰花,成為龍潭茶園的浪漫景緻,不過因為花期有限,花季約在三月,目前大多只剩藍色魯冰花,但浪漫不減。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1998巷8號

◎照片來源IG:mikuhsu0417

◎照片來源IG:monsonch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