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壢千萬別只逛夜市,白天就把好拍景點一次拍個夠,讓中壢一日遊充滿美美回憶!

◎照片來源IG:ting_chuan

由中部或台北過去都僅一個小時左右的桃園,是許多人聯繫的工作圈中心,但在忙碌之餘,桃園其實有超多好玩又有趣的景點,而桃園各個區域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景,該怎麼玩怎麼拍才能一次大滿足?這次就來場中壢一日遊,把所有好玩好拍的景點一次拍夠夠!

美拍景點1-【青塘園】

 

有著「桃園版秋紅谷」之稱的青塘園,就位在高鐵桃園站附近,遼闊的園區設有許多親水緩坡、觀景平台、木棧道、人行步道及戶外劇場等,其中還有一座桃園地景藝術節所留下的夢幻藝術作品「桃機一號」,鋼骨的造型,裡頭妝點著全台各地的風景照,遠看有如彩色馬賽克感,特別有趣又好拍!

◎照片來源IG:qqzznini

青塘園▼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300號


美拍景點2-【國旗屋米干】

位在龍岡忠貞市場裡,天空飄揚著500多面國旗,形成的紅色特殊景觀讓人第一眼看見就驚豔,來這裡不僅能拍到數大就是美的國旗天空,更能品嘗龍岡的特產米干,是一處又能拍照又能享受美食的景點!

◎照片來源IG:kitty0717

 

國旗屋米干▼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5號

營業時間:平日05:00-14:30 假日05:00-19:00(週四公休)

電話:03-4666879


美拍景點3-【華泰名品城】

◎照片來源IG:qmo921

 

台灣首座露天Outlet,這裡不僅能逛街,每期還會依造不同的節日,設計出各種新裝飾!屬於美式風格的華泰名品城,歐美風格設計,率性又俐落,好拍到不行,今年5月8日起更將全區正式開幕,明年還有北台灣最大的水族館登場,超令人期待。

◎照片來源IG:aapass.lookbook

 

華泰名品城▼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10:00 - 21:00/星期五~星期六10:00 - 22:00


甜蜜下午茶景點1-【晴天咖啡sunny cafe】

◎照片來源IG:yukolin_suga

位在中原大學旁的超萌打卡景點,由老宅改建的紅磚樓古厝,隱藏在寧靜巷弄內,外牆彩繪出各種鮮豔的圖案,繽紛的圖案吸引目光,走進店內,老宅給人的古樸氛圍讓人放鬆,再晚一點還能逛中原夜市,好吃好玩又好拍!

◎照片來源IG:yukolin_suga

 

晴天咖啡sunny cafe▼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65巷61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公休)


甜蜜下午茶景點2-【AJPEACE  Cafe】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網美中壢必打卡景點!有著超大粉紅球池、超大仙人掌、霓虹燈佈景、乾燥花牆,每個角落都精心設計,令人驚艷,拍起來特別浪漫又夢幻。

◎照片來源IG:meiyin0304

AJPEACE  Cafe▼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38號 (天晟醫院斜對面)

營業時間:13:30-21:3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