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份時舉辦熱氣流嘉年華,一望無際的稻田上空漂浮著色彩繽紛的熱氣球,今年也能繼續感動!(圖為舊照)

◎照片來源IG:howaygo

 

去年舉辦的宜蘭版熱氣球嘉年華大受好評,今年再度來襲!擁有美麗的稻海景觀的宜蘭冬山三奇村,在5月1日開放高達6.5公尺的觀景高台,讓前來的旅客們能夠登高欣賞綠油油的稻田景觀,現在不只能在陸地上欣賞,高空也能一探究竟!即將在6月8日舉辦熱氣球嘉年華,體驗乘坐熱氣球升空俯瞰金黃稻浪的夢幻氛圍!

▲今年將在六月舉辦四天的熱氣球嘉年華(圖為舊照)

◎照片來源IG:miruruchen

 

一望無際的大片稻田,蜿蜒小路上沒有任何遮蔽物阻擋著視線,田間小路把一塊塊稻田分割出不同的形狀,像是大塊的綠色地毯鋪設在此,遼闊的視野與田園風光使人心曠神怡,有著與台東伯朗大道一樣的美麗田園景色,讓這裡有「宜蘭版伯朗大道」的美稱,而6月將舉辦四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更能乘著熱氣球,到高空中俯瞰金色稻海景觀!

▲分別為6月8日、9日、15日、16日舉辦為期4天的活動(圖為舊照)

◎照片來源IG:cindy_xu3ejo3

 

熱氣球嘉年華將在6月8日、9日、15日、16日舉辦為期4天的活動,登高欣賞翠綠稻田間的「稻間美徑」4大字、熱氣球圖樣的彩稻,帶給不一樣的視覺體驗,7月還有最夢幻的金色海浪!趕緊安排行程,來場宜蘭之旅吧!

▲五月份綠油油的稻田超療癒

◎照片來源IG:miss_embankment

 

但要注意如此美好的環境需要好好地維護,切勿隨意進入農田內,以免不小心踐踏到農民們辛苦種下的稻苗,讓我們一起愛護這片美麗的田園吧。


宜蘭伯朗大道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期:6月8日、9日、15日、16日

費用:現場售票,每人500元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2019「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6月隆重登場!結合8場光雕音樂會以及最美星空,45天活動不停歇,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照片來源IG:76.tw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邁入第九屆,今年將在6月29日正式開幕,活動延續至8月12日,長達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另外結合8場光雕音樂會,且與台東最美麗星空相伴,讓遊客白天玩熱氣球,晚上欣賞夜空。

◎照片來源IG:wind8894

第九年的熱氣球活動,將結合臺東縣最美的星空,運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純淨風貌,沒有西部工業縣市的霧霾影響,將漫天閃爍的臺東美麗星空,轉化為令人驚艷的觀光資源,讓民眾及國外旅客可以徜徉在星空下,遠離城市的喧囂與緊張,在家人、伴侶身旁,聽著星星的故事,沈浸在寧靜地星空夜晚,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照片來源IG:76.tw

◎照片來源IG:l4457926278

今年以呈現東台灣特色為主力,充滿東台灣主題元素的熱氣球,搭配上鹿野高台的白日美景與夜晚朗朗星空,讓大家盡情享受白天的藍天視覺繽紛,與夜晚的寧靜幸福氛圍。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9日~8月12日

活動地點:臺東鹿野高台(臺東市中山路276號)

交通資訊:

火車/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後,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火車及公車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皆會增班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