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不僅要來點不一樣的裝扮,就連餐廳也要超好拍,這次就來蒐集全台美到爆的3間復古車餐廳,來場不一樣的蒐集美拍約會!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和姊妹聚會總是花很多時間尋找餐廳,希望食物好吃又能拍出美美照片,留下美好回憶,各種dress code也是約會不能少,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不僅衣服要有主題,就連餐廳也能來場主題性!跟著愛人好友們一起解鎖全台3間超有風格的「復古車餐廳」,讓聊到回憶時也能超有印象!

台中-【冒煙的喬 國美店】

 

◎照片來源IG:jooooyce___

這間在墾丁特別受歡迎的美式餐廳,也在台中美術館附近開了一間特色店,一走進去就能瞧見滿滿歐式風格花園,加上各種美式飾品點綴,氛圍百分百!

◎照片來源IG:wei001100

店裡還有復古的車子改裝而成的沙發,一輛復古老爺紅色車車,超美式墨西哥風格怎麼拍都超好看!

◎照片來源IG:好想去喔

冒煙的喬 國美店▼詳細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澳私町迷你吧】

◎照片來源IG:shiuan.__

 

開幕就受到注目的超特色酒吧餐廳,以工業風設計的美式風格,外頭還有一台粉紅奧斯丁復古車,搭配雙層繽紛貨櫃屋,彷彿來到歐美小市集,好拍大推!

◎照片來源IG:jing0627

 

由老闆一手打造的貨櫃小屋,每個角落都充滿濃濃異國氛圍,夜晚聽著駐唱哼出的旋律,與三五好友相聚,吃份餐點,在點上幾杯調酒,是享受周末微醺時刻好處去!

◎照片來源IG:gray0311

 

澳私町迷你吧▼詳細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72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屏東-【南風微甜 Sweet Bar】

◎照片來源IG:supersuper118

這間絕對讓你少女心爆發!隱藏在紅色貨櫃屋裡的大秘密,外觀是美式休閒餐車風格,就像美式影集裡出現在遊樂園裡賣爆米花和熱狗的造型,十分有趣!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但裡面更是讓女生瘋狂!整間充滿粉紅、亮黃及粉藍的空間,超粉嫩設計帶點美式復古風,彷彿走進少女時代的MV拍攝場景,超夢幻!

◎照片來源IG:yoyoirisyo

 

南風微甜 Sweet Bar▼詳細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6-15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