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enghuking

▲▼內垵遊憩區與山巒相依相伴擁,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寬廣無邊的超療癒海景

◎照片來源IG:sc82515

內垵遊憩區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廣闊的沙灘、細緻的白沙以及平坦的地勢,因此也有澎湖版馬爾地夫的美稱,這裡還有500公尺的木棧道能讓你邊散步邊欣賞海景,園區內也設有淋浴間,可供旅客在戲水玩沙後將身體沖洗乾淨。

▲廣大的白色的沙灘與漸層交錯的海景,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cindy_7979

駐足木棧道中間望去,一邊是翠綠山坡,一邊是湛藍海水,中間由步道連接著米白色沙灘,不時勾勒起一道道白色浪花,一旁點綴著木造涼亭,煞那間彷彿置身在馬爾地夫般享受。

▲內垵遊憩區美的猶如國外海島度假勝地般

◎照片來源IG:19971008.ke

◎照片來源IG:liaorubyzh

來到澎湖可以順著北環一路遊玩,下午的時候剛好抵達這裡,好好享受日光浴與沁涼海水,直到傍晚再前往漁翁島燈塔,欣賞夕陽落日美景,輕鬆規劃北環行程。


內垵遊憩區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注意潮汐及自身安全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澎湖】在地人帶路才知道的景點!遺落人間最美天堂路秘境,蜿蜒入海的絕美彎曲小路,直奔一望無際蔚藍大海超療癒

▲蜿蜒的步道兩側是亮眼碧綠的海水,海水清澈見底,令人陶醉

◎照片來源IG:bb211019

在澎湖白沙鄉的後寮村東港舊碼頭,有一處荒廢已久的舊碼頭,彎曲的海堤,有如一條海蛇蜿蜒入海,在海天一線的美景搭配下,成為澎湖的秘密景點,被稱為澎湖天堂路。

▲遠看彷彿一條巨大的海蛇悠然自得的漂浮在海面上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照片來源IG:jocelynchi0816

 

◎照片來源IG:chiayi__

▲▼走到底就是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輕鬆與180度的海景同框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延伸出海洋的碼頭,隨著海潮退潮,兩旁的暗礁便會浮現出來,清澈的海水能一眼望穿海底景色,這處連當地人都不太知道的神秘景點,保留了純樸原始的氣息。

▲蔚藍天空搭配碧綠海景,怎麼取景美拍都好看

◎照片來源IG:bb211019

但因海堤較為彎曲狹窄且濕滑,前來的遊客千萬得注意安全,不建議天候不佳或是漲潮時來。


後寮天堂路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後寮村(後寮村東港舊碼頭)

※GOOHLE澎湖天堂路即可找到定位

※不建議漲潮或氣候不佳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