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一定要到處跑,找個度假酒店就能玩樂一整天都不會膩

◎照片來源IG:kotama0505

 

有時候放假就想找個地方好好窩上一天,不需要到各個景點遊玩,就在一個定點就能享受各種放鬆的設施,所以許多人會找個舒服的酒店,來點慵懶版的度假時光,這次就來介紹不僅能拍出美美渡假照,就連親子也能玩的超開心的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南洋風情的設計,讓人彷彿來到峇厘島度假

◎照片來源IG:lizlaichun

 

酒店就位在大溪高爾夫球場旁的鴻禧山莊內,一進入就能感受寧靜與優雅,與世隔絕的生活感特別讓人放鬆,游泳池旁圍繞著一顆顆椰子樹,一旁還有一張張在發呆亭裡的舒適躺椅,南洋風的設計搭配群山環繞,宛若人間天堂,享受最療癒的度假。

▼游累了就躺臥在純白躺椅上,享受假期最悠閒的生活

◎照片來源IG:zoe1616

 

而不僅泳池讓人驚艷,餐廳也是一大放鬆點,室外嵌入在水池裡的一個個環水小包廂,就像來到國外度假村班,享受寧靜與綠蔭的包圍。

▼坐在嵌入的座位區裡,享受被水與樹蔭環繞的療癒

◎照片來源IG:

lizlaichun

 

▼臥室裡的陽台向外望去,遼闊的綠意美景特別放鬆

◎照片來源IG:rina_tang

 

◎照片來源IG:artemishycf

 

有親子的家庭也能享受放鬆的時間,酒店裡設有專為12歲以下兒童設計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Westin® Family Kids Club),讓孩子們盡情的在此處遊戲,戶外還有三層樓溜滑梯、沙坑、傳聲筒、九宮格籃球、盪鞦韆和巨大的黑白棋等,或是來場小火車、迷你高爾夫和電動超跑,絕對是孩子們的放電天堂。

▼不僅是室內有各種遊樂設施,在酒店的各個角落也有許多好玩的設施,讓孩子們盡情放電

◎照片來源IG:wonwonmo

 

◎照片來源IG:sstyle010010

 

◎照片來源IG:sstyle010010

夜晚還有在池畔泳池舉辦的Happy Hour,各種酒類、果汁等統統免費無限暢飲,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飲品與點心,超放鬆的度假不用出飯店也能超享受。

▼夜晚的池畔Happy Hour,享受微醺的夜晚時光

◎照片來源IG:corina.sin

 

◎照片來源IG:maybe_m123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