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剛開幕不久,就被讚為「台南最美火鍋店」,在南洋氛圍裡享受美味佳餚

◎照片來源: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在台南美食圈想要占有一席之地可不容易,不僅食物要好吃,創新更是不可少,這間剛開幕不久的火鍋店就超狂,被稱為「台南最美火鍋店」的花花世界鍋物,整間店不僅空間設計超美拍,南洋風的氛圍超舒適,就連食材擺盤也是華麗到不行,從進店門相機就能拍不停!

▼落地窗旁的小小等待區更是美拍到不行,竹製吊籃點綴純白毛毯、一旁還有熱帶植物與繽紛花卉點綴,隨便一個角度都超美超好拍!

◎照片來源IG:ling425_

 

◎照片來源IG:ling425_

 

「花花世界鍋物」位在國賓影城後方,外觀以簡約的純白色與落地窗搭配,時尚又有質感,是熨斗目花珈琲的姐妹店,室內採用大量的木製裝潢,藤椅、木條,搭配有趣的椰子樹壁畫,明亮的空間充滿南洋風情,讓人驚艷不已。

▼明亮的空間裡,各種木製設計,讓南洋氛圍超舒適

◎照片來源IG:sylvia0130

 

◎照片來源: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裝潢都如此用心,食材更是講究,多種高檔海鮮與肉品供選擇,延續南洋風的設計,精緻的餐盤絕對是少不了,送上來時的擺盤華麗又好拍,讓人從踏進店內到開始用餐都停不下來的美拍,難怪會被稱為「台南最美火鍋店」!

▼精心設計過的擺盤與餐盤,融合用餐環境,南洋風情享受美食,特別有意思

◎照片來源IG:michichen_

 

◎照片來源IG:tainanxian_food

 

精緻的裝潢、美味的餐點,絕對是台南2019必朝聖的火鍋店,不管想來場美拍或是品嘗一頓美味餐點,都能得到滿滿的滿足感!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電話:06-208-1849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4:00 ;17:00 ~ 凌晨02:00/假日11:00 ~ 凌晨02: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超仙森林系早午餐!走進叢林裡,找尋城市裡的空中花園,這麼唯美風格竟然餐點價格平價到超佛心!

▲這間台南早午餐超仙,能享受被植物包圍的舒適空間裡用餐

◎照片來源IG:jing0627

 

去過台南就知道,不僅美食超級多,就連裝潢也是一間比一間美,這間「小北家灶咖 ZAOKA」更是IG上超火熱的早午餐店,七十多年的老宅改建,外觀打造成純白色系的兩層樓老屋,最迷人的絕對是頂樓,由一層層白色帷幕與綠植圍繞的祕密花園!

▼採光特別良好,讓空間裡充滿明亮

◎照片來源:小北家灶咖 ZAOKA

走進店內,就像來到一座小型叢林,純白的主色調,搭配各種綠色植摘,點綴木質感家飾,舒服又療癒的空間,就是台南最美好的慢活氛圍。

▼老宅+純白色調+綠植,整體氛圍超療癒

◎照片來源IG:ra_jy_022514

 

沿著復古的洗石子樓梯上去,一旁斑駁的牆面訴說著老宅的歷史,自然光透進室內,與綠植在其中享受光合作用,充滿暖暖氛圍。

▼每個角落都能瞧見綠植點綴,搭配木質感設計,彷彿來到國外度假

◎照片來源IG:yangyangchang

 

◎照片來源IG:insta__leona

 

三樓的露天花園更是夢幻到不行,被綠植包圍的空間,四周垂掛著白紗,當微風吹拂而來,輕輕搖動的白紗顯得更加夢幻,還擺放了一座復古旋轉木馬,各個角落都充滿舒適氛圍。

▼白紗微微吹拂下,與綠植的交織成為一幅美麗又療癒的空間

◎照片來源IG:limia1231

 

而來到台南,最令人喜愛的絕對是那一道道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別看這麼仙氣十足的餐廳,價格超平價,一份餐的價格多為百元出頭,擺盤也是超用心,這麼好拍又好吃又超療癒的早午餐店,下回來到台南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據說不能預約,想去要趁早喔!

◎照片來源IG:cutect1688

 


小北家灶咖ZAOK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68號

營業時間:9:00-16:30(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