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的天空步道像是潔淨的鏡面,反射出天空蔚藍的顏色,搭配無遠弗屆的山景,美景映入眼簾

 

◎照片來源IG:matongliao

174翼騎士驛站是由一座廢棄農舍改建而成,原本是老闆夫妻為了享受退休生活而建造私人小園地,但為了分享這片美麗的風景,希望開放讓其他遊客也可以一起欣賞,特地在山上打造長12公尺的天空步道,步道上可以看到超過180度的大自然景觀,眺望東山和關子嶺搭配著藍天白雲,短時間成為爆紅景點。

◎照片來源IG:lissa_5566

▲▼天空步道風景優美,看出去的大片綠意與藍天白雲映襯,視野相當開闊

◎照片來源IG:eeyore_1998

▲黃昏的時候還能賞夕陽西下,彷彿自己就站在遠離塵囂的山林之上

◎照片來源IG:gfbbbbbbgf

◎照片來源IG:ray.06.09

不過想一訪「174翼騎士驛站」可是需要事先預約的,因為老闆為了維護環境生態以及旅遊品質,因此每天依時段開放預約控管人數,一律採FB粉絲團私訊預約,預約成功後才可以進入,但目前有特別開放六月限定平日免預約,趕快揪團去朝聖!


174翼騎士驛站

地點: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電話:06 686 3350

營業時間:週五到週日10:00-20:30、周一、四10:00-19:30,週二三店休  (詳細營業時間可於粉絲專業查詢)

粉絲專頁:174翼騎士驛站 - 私人招待所

※六月限定平日免預約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超萌超療癒!全台唯一小熊維尼彩繪村,各種逗趣表情與動作,讓人一秒回味最單純的童年回憶!

▲全台唯一的小熊維尼彩繪村,超多萌萌卡通人物躍身在牆面

◎照片來源IG:jen4eleven

 

台中有眷村爺爺親手繪製出的彩虹眷村,台南也有座超夢幻「小熊維尼彩繪村」!由幾位年輕人創作,將萌萌的小熊維尼繪製在牆面上,還有許多小夥伴作陪,讓整村落都充滿了童話色彩,更是全台唯一的小熊維尼彩繪村!

▼不同於彩虹眷村的彩色感,小熊維尼彩繪村更多了點童話回憶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照片來源IG:jen4eleven

圓滾滾的身材、溫暖的黃色系皮毛,許多人童年時最療癒的卡通明星,絕對少不了小熊維尼,在這座純樸村落中,隨處都能瞧見繽紛的彩繪牆,每隻不同表情與動作的小熊維尼超萌超療癒,讓人不自覺的就跟著一起擺出相同姿勢。

▼各種表情與動作,讓每面牆都充滿豐富色彩與故事

◎照片來源IG:hp_527

 

◎照片來源IG:weng_tzuyun

 

而彩繪村里不僅有小熊維尼系列角色登場,還加了許多童年時的卡通角色,進入這裡,彷彿踏入時光機,到處都充滿著兒時回憶!

▼結合中國風的小熊維尼

◎照片來源IG:iamround

 

▼就連蠟筆小新跟動感超人也能看見,讓人不自覺擺出經典動作

◎照片來源IG:jen4eleven

▼還有櫻桃小丸子角色系列,搭配粉紅被景超萌!

◎照片來源IG:0813.yan

 

下回來到台南,不妨來全台唯一的小熊維尼彩繪村走走,但要注意,因為位在住宅區,音量盡量別放太大聲,也不要製造垃圾,讓這座小村落能成為台灣第二個國際知名的彩繪村!


小熊維尼彩繪村

地址:台南市下營區文化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