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j72893

▲▼享受不用自己搭帳篷也能住在大自然,彷彿來到遠離喧囂的桃花源

◎照片來源IG:kuei_10

橘舍三食位於苗栗縣卓蘭鎮的壢西坪休閒農業區,這裡曾經是日治時代的飛機場,進而轉變成農村,園區內以柑橘園範圍最為廣大,生態豐富、佔地廣闊,與果園結合的設計,讓露友可參與更多園區活動、更貼近自然。園區內規劃的里波區,更提供七帳無裝備露營體驗,讓想嘗試輕鬆露營的人有更方便的選擇。

▲帳篷裡內裝擺設相當雅緻,有飯店的舒適,打開門後卻置身大自然美景中,相當迷人

◎照片來源IG:amytravelife

◎照片來源IG:amytravelife

◎照片來源IG:amytravelife

來到這裡可以嘗試季節農作採果、燒柴泡澡的樂趣,或是騎腳踏車遊西坪;晚間的夕陽則是值得收藏的美景,螢火蟲季更可以享受賞螢樂趣,過一段自在放空的鄉村生活。


橘舍三食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15號(近花露休閒農場)

電話:0966-511591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找一天來當王子與公主!來去4座童話世界裡,尋找最夢幻的城堡,來場療癒的格林童話之日!

▲來去苗栗尋找夢幻的城堡,不僅風景超好,還能浪漫賞花!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有過王子公主夢,住在華麗的城堡裡,來場不一樣的浪漫氛圍,雖然現實很骨感,但夢想不能少,就來擁有最多童話城堡的苗栗,來場夢幻的追夢旅行,4間超浪漫特色城堡讓你拍好拍滿,讓回憶增添王子公主夢!

1.【天空之城】

◎照片來源IG:dorachen

 

位於苗栗的天空之城,是許多人熟知的熱門景點之一,佔地遼闊的園區坐落在群山中,一旁就是鯉魚潭,山水的風光景色盡收眼底,近年綠藤爬滿了整座古堡,與一旁的森林相伴著,夢幻般的童話故事場景有如世外桃源。

◎照片來源IG:amytravelife

 

天空之城▼詳細資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十份33號

電話:03-7951815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五 10:00 - 19:00       週六 至 週日 09:00 - 19:00

門票:200元/人,可全額折抵消費


2.【格林奇幻森林】

◎照片來源IG:green_fantasy_forest

 

以夢幻、浪漫、奇幻多種風格打造的格林奇幻森林,不僅是許多婚紗喜愛拍攝的景點,更吸引許多遊客能一覽園區風采,園區內造景豐富,超受歡迎的哈比人居住的精靈小屋、白色教堂、魔幻城堡等,超多元素絕對是拍照好去處。

◎照片來源IG:lin.yuchu

 

格林奇幻森林▼詳細資訊▼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筧窩7號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19:00

門票:500元

FB:格林奇幻森林 Green


3.【花露農場】

◎照片來源IG:9.u_u.2

 

不僅有童話風的城堡、雨林部落餐廳,現在更有超浪漫繡球花季登場,繽紛的繡球花將園區點綴成夢幻莊園,粉紅、雪白、天藍和紫色的花朵,瀰漫古典又優雅的氛圍,瞬間將煩憂一掃而空,相當療癒。

◎照片來源IG:lizlaichun

花露農場▼詳細資訊▼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7:00/週六至週日 08:00 - 17:30(星期三公休)

入場門票:100元(可抵低消)

FB:花露農場 FlowerHome


4.【漫步雲端】

◎照片來源:漫步雲端

距離勝興車站不遠處,隱藏了一座紅磚色的古堡,以羅蜜歐與茱麗葉的愛情城堡做為主體概念設計,呈現典雅又古樸粗曠感,非常特別,四周樹林圍繞,彷彿就在森林裡的一處小天地,悠閒的氛圍超療癒。

◎照片來源IG:yo6317

 

漫步雲端▼詳細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電話:03 787 908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00 - 18:00/週六至週日 10:30 - 19:00(週一公休)

FB:漫步雲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