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繽紛的彩色魯冰花就像一支支彩色霜淇淋在綠葉中綻放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魯冰花品種適合在高山環境生長,是紐西蘭南島春夏之際最美的風景,現在不用出國也能瞧見,福壽山農場多年栽種的彩色魯冰花,各種繽紛花色,有白、有紫、有粉、有桃紅等,一串串風鈴般的繽紛花朵超夢幻!

▲繽紛的花朵在山巒間競豔,美不勝收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福壽山農場除了有魯冰花的美麗身影外,也有壯觀的銀河星空,海拔2574公尺,讓人能在離天空如此近的地方欣賞閃爍星河,且每年夏季都會舉辦星空導覽,7月預計將在26日至30日間舉辦星空導覽,很適合親子或情侶一同來享受唯美星空之旅。

◎照片來源IG:sethland0

福壽山農場更在露營區打造十八個超吸睛的「蘋果屋」,屋內配備衛浴、電視、床舖等設施,不用攜帶帳篷就能體驗露營樂趣,每間牆壁上更有手繪螢光畫,為住宿增添浪漫氣息,讓人體驗住在蘋果裡的樂趣。

▲巨大顯眼的蘋果屋坐落在農場中,鮮紅色的大蘋果與翠綠山林相映成趣

◎照片來源:福壽山農場

今年彩色魯冰花即將進入尾聲,趕快把握機會帶著家人或另一半來福壽山欣賞這夢幻花卉,晚上還可以仰望無垠浩瀚星海,在炎熱的初夏快來福壽山享受大自然!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電話:0800-073999

時間:06:00至21:3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絕世新秘境「超級天空之境」!彷彿漫步雲端中夢幻,宛如置身在異國般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療癒聖地!

▲位於二樓的露天環境中間的透明天花板,天空倒映於上頭時,夢幻的有著天空之境的美譽

◎照片來源IG:frank.0915

位於台中太平酒桶山上的藏寶莊園,是個複合式園區,莊園內提供了野餐、午茶、露營與無菜單料理,而最受大家熱議的就是餐廳的玻璃屋頂,旅人們可以上去大拍天空之鏡美照,宛如身在異國般夢幻。

◎照片來源IG:minier0824

◎照片來源IG:banana510

▲也能與姊妹在戶外野餐區用餐,吹著微風享受優閒午後

◎照片來源IG:03_______

▲以潔白的貨櫃屋打造室內用餐環境,掛上白色絲布以及乾燥花點綴,彷彿就是為了少女專屬打造

◎照片來源IG:hanyunchinko

藏寶莊園不只有無菜單料理、星空帳篷住宿以及絕美天空之鏡,藉著豐富的天然景觀優勢,也會推出大地活動及園區生態導覽,無光害的環境更是個螢火蟲秘境,儼然成為情侶及親子假日好去處。


藏寶莊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長青巷23-1號

營業時間:11: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