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純白的浪面元素,卻擁有更具故事感的氛圍

◎照片來源IG:joannejojobi

 

最近越南大叻(Da Lat)有座超夢幻純白階梯「Stairway To Heaven」(天國的階梯),充滿著無限延伸的錯覺感,讓人就像在仙境般,讓許多人都瘋迷不已,但其實印尼也有另一座特別版的「天空之門」(Stairway to Heaven),加上一望無際的蒼翠山林,更有種特殊的夢幻氛圍!

◎照片來源IG:givellawilliam

 

印尼擁有的夢幻景點實在是太多,不僅在峇厘島上有必拍的景點天空之門 Lempuyang Temple,位在日惹(Yogyakarta)的 Pintu Langit Dahromo,更是隱藏了一座眺望版「天空之門」,也許你對日惹這個地方不太熟悉,但絕對有聽過「爪哇國」這詞吧,而日惹就是爪哇國的發源地!

◎照片來源IG:uwi_chriz

 

這座夢幻階梯雖然跟其他地方的階梯相似,但最大的魅力就在於它能夠隨著前往的時間、角度、氣候,展現處各種不同的氛圍,留下夢幻般的旅行回憶。

◎照片來源IG:yozyartns

 

不僅有獨一無二般的夢幻階梯,這裡還有一座鋼琴也是不能錯過的美拍景點呢!

◎照片來源IG:givellawilliam

◎照片來源IG:brigidalourdes

 


Pintoe Langit Dahromo

地址:Jl. Dahromo, Karang Asem, Muntuk, Dlingo, Bantul,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 55783, Indonesia

營業時間:平日08:00-23:00/假日07:00-00:0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越南】最仙打卡景點!繽紛小木屋、韓系風格咖啡廳、仙境天梯,來「越南小巴黎」感受最夢幻的旅行!

▲像是一路延伸至天空中的夢幻階梯成為最近最受注目的焦點

◎照片來源IG:max_rich007

 

位於越南中部高山地區的大叻(Da Lat),因歷史因素擁有許多浪漫法式建築,有「越版小巴黎」之稱,來到這一定會去的賞景地點Sunny Farm,現在在一旁多了一座超夢幻純白階梯「Stairway To Heaven」(天國的階梯),無限延伸的錯覺感,讓人就像在仙境般,特別有夢幻感。

◎照片來源IG:nutupu

 

由多間民宿與咖啡廳組成的Sunny Farm小社區,是來到大叻賞景的最佳去處之一,繽紛的彩色小屋、花園都是超好拍景點,每間咖啡廳的裝潢也各有特色,來這點上一杯咖啡,享受半天的優閒時光,是最棒的療癒旅行。

▼超好拍的Sunny Farm,各家咖啡廳都有著不同獨特設計與風景

◎照片來源IG:charlene22

 

◎照片來源IG:tthu_98

 

◎照片來源IG:tearaways2

而原本就是當地旅遊熱點的Sunny Farm,最近一旁的白色階梯更是受到注目,延伸至天空中的階梯,就像是一路往藍天中而去,彷彿一不注意就會跌入凡間的仙境感,無論任何角度都能有超夢幻感,下回旅遊就來去越南大叻走一趟仙境之旅!

▼越南大叻有著超多夢幻景點,來一趟越版小巴黎之旅,感受這不一樣的風景

◎照片來源IG:charlene22

 


Sunny Farm

地址:Sunny Farm, Slope Number 7, Ward 11, Da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