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洞可說是這裡的秘境之一,陽光灑落下來形成如夢似幻的美景

◎照片來源IG:bestueto

位於壽山國家自然公園裡的柴山主要是以石灰岩地形組成,附近形成很多石灰岩洞穴,甚至還有專門的探洞社團會組隊去探險。

▲進入天雨洞內不僅能發現許多的鐘乳石住及石筍,當陽光灑落進來形成光束的超仙景色,讓人不虛此行

◎照片來源IG:tm.cw

▲探索柴山天雨洞,發現黑暗中的光明如天降甘霖灑落之美,令人驚艷

◎照片來源IG:luckyusername_landscape

◎照片來源IG:tm.cw

◎照片來源IG:zym15821123

想前往此地可從龍泉寺旁的登山口出發後,再依序順著指標龍門亭>小坪亭>雅座>蓮花洞行走後,會看到一條小徑,再往下攀爬就可抵達,沿路也有許多獼猴,也不要挑釁他們以及隨意餵食。


柴山天雨洞

停車場:高雄市鼓山區青泉街98-1號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一秒來沖繩!隱藏在柴山裡的秘密景點,欣賞蔚藍大海、無敵夕陽的最浪漫約會地!

▲隱藏在柴山裡的夢幻賞景咖啡廳,超浪漫景緻就像一秒來到日本沖繩!

◎照片來源IG:angelalatw

 

來到高雄柴山尋找山林秘境外,還能來場超浪漫的賞景約會!這間隱藏在如山林中的小秘境「萊加呵Nine J」景觀咖啡廳,不僅是個歇腳放鬆的好去處,還能飽覽蔚藍海景,搭配多元又繽紛色彩的設計,就像一秒來到日本沖繩!

▼沒有任何遮蔽物,眼前就是遼闊的蔚藍大海

◎照片來源IG:kvino826

 

這間充滿各種元素的景觀咖啡廳,從最外觀望去還不到如此吸引人,但隨著腳步越往裡頭走,景致就讓人超驚豔!遼闊的無敵海景,搭配清爽的座位設計,簡直就是處完美賞海天一線的絕佳地點,坐在這看海、吹風、觀夕陽,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別覺得這是特效,完全是自然反光呢!搭配熱帶氛圍的布景,讓人有種來到海島度假的FU

◎照片來源IG:bibo_0819

 

▼不僅是賞海的好去處,夕陽西下的美麗景致也是超夢幻

◎照片來源IG:she926

 

而不僅擁有無敵海景,這裡的飲品價格更是超親民,每人低消才$35,最貴價格也不超過$200,不管是一個人想來放放鬆,或是好友們的聚會都超適合,下回來到柴山不妨來這看海療癒一下,但切記千萬別將食物拿給獼猴們吃喔!


萊加呵Nine J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83號

電話: 0970 166 300

營業時間: 平日 14:00~19:30  假日11:0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