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邁入第九屆,今年將在6月29日正式開幕,活動延續至8月12日,長達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另外結合8場光雕音樂會,將漫天閃爍的臺東美麗星空,轉化為令人驚艷的觀光資源,讓民眾及國外旅客可以徜徉在星空下,遠離城市的喧囂與緊張,在家人、伴侶身旁,聽著星星的故事,沈浸在寧靜地星空夜晚,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照片來源IG:76.tw

且每年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項目更吸引許多旅人大排長龍,除現場排隊購票外,在台東好玩卡網站上,也提供熱氣球繫留預約服務,預約名額每場次限量80名,共分成三階段開放預購,趕快筆記起來!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2巷145號

日期:6月29日至8月12日預約時段:

6月10日中午12點至6月23日下午18點,開放購買6/29至7/13的場次

6月17日中午12點至6月30日下午18點,開放7/14至7/28場次

6月24日中午12點至7月7日下午18點,開放7/29至8/12場次


★鹿野神社

日治時期規畫成日本移民村的台東鹿野龍田村,保留了許多日式建造的痕跡,曾在當年被戰後打掉只剩基座的鹿野神社,在2015年由台灣木工師傅與日本修建神社的匠師合作下,重現了當年的歷史風貌。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光榮路308號

◎照片來源IG:watery725

◎照片來源IG:yu_3.14

★星龍花園

星龍花園由於位在海岸山脈海拔200公尺地區,因此可以180度欣賞遼闊的蔚藍海景,同時園方依據季節不同,還會栽植不同花海景觀,在園內更開闢出觀景平台、天空步道、發呆亭,被許多人譽為是「長濱空中花園」,園方也有提供下午茶服務,讓台東又多了一處放空賞海的旅遊去處。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118-20號

◎照片來源IG:shiuannzx

◎照片來源IG:mikihuang0716

★台東森林公園

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清澈如鏡般的湖水、綠意盎然的森林草原,因有一大片面積遼闊、呈現較深顏色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遠遠望去林相黝黑,有著「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是來到台東絕對不能錯過的療癒景點。

地址:臺東縣臺東市華泰路300號 

營業時間:06:00~19:00

費用:全票30元

◎照片來源IG:angeljourni

◎照片來源IG:kaka_7126

★都蘭鼻

位於台東東河鄉都蘭部落海邊突出的海岬,是阿美族人心中的歷史聖地,不僅能遠眺綠島,還是欣賞曙光的絕佳地點,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的搭配,是一處來過就會愛上的絕美地點。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照片來源IG:bb211019

★伯朗大道

伯朗大道是一條沒有電線桿的翠綠天堂路,除了絕美壯闊的田野景觀外,也因金城武樹聞名,為台東最具代表的景點之一,而6月起整條台東縱谷已布滿裝置藝術,與外國藝術家共同打造出12件大型戶外裝置藝術,從北至南沿著縣道散布在池上伯朗大道等處,沿途一望無際的稻田、梯田及海岸線當背景,堪稱全台最長的拍照打卡熱點。

地點:台東縣池上鄉錦新三號道路

日期:即日起至10/13

地點:沿197縣道分布於池上萬安村、振興村及關山電光里等處

◎照片來源: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照片來源IG:zhouzhoutw

★石雨傘

石雨傘是東海岸十分有名的地質景觀,長達1公里的海岬,屬於石灰岩隆起的海蝕地形,其中以平衡岩最為著名,一塊比較細長的岩石穩穩托住了較大的珊瑚礁岩,看起來就像一把雨傘,因而稱為石雨傘,這裡更是當地人戲水的天堂。

地址:臺東縣成功鎮台11線105.8公里路旁

◎照片來源IG:_a.raw_

★加路蘭

原本是空軍基地廢置土氣場,經過東海岸國家公園管理處以生態工法開發,各種漂流木藝術裝置,讓這裡成為一處有趣的拍照景點,天馬行空的藝術裝置,每個都有不一樣的特色,除了有眺望太平洋的絕美視野,還能遠眺小巧可愛的綠島,來到這總讓人沉迷於海天一線的風景裡,身心靈彷彿都被療癒了。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台11線

◎照片來源IG:yforyahoo

◎照片來源IG:lalala_03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2019「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6月隆重登場!結合8場光雕音樂會以及最美星空,45天活動不停歇,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照片來源IG:76.tw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邁入第九屆,今年將在6月29日正式開幕,活動延續至8月12日,長達45天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另外結合8場光雕音樂會,且與台東最美麗星空相伴,讓遊客白天玩熱氣球,晚上欣賞夜空。

◎照片來源IG:

wind8894

第九年的熱氣球活動,將結合臺東縣最美的星空,運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純淨風貌,沒有西部工業縣市的霧霾影響,將漫天閃爍的臺東美麗星空,轉化為令人驚艷的觀光資源,讓民眾及國外旅客可以徜徉在星空下,遠離城市的喧囂與緊張,在家人、伴侶身旁,聽著星星的故事,沈浸在寧靜地星空夜晚,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照片來源IG:76.tw

◎照片來源IG:l4457926278

今年以呈現東台灣特色為主力,充滿東台灣主題元素的熱氣球,搭配上鹿野高台的白日美景與夜晚朗朗星空,讓大家盡情享受白天的藍天視覺繽紛,與夜晚的寧靜幸福氛圍。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9日~8月12日

活動地點:臺東鹿野高台(臺東市中山路276號)

交通資訊:

火車/搭乘臺鐵於鹿野車站下車後,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搭乘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於鹿野高台站下車即可到達。

※火車及公車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皆會增班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