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幾百甚至幾千年歷史的古老鹽礦,如今依舊使用中

◎照片來源IG:davispaul

 

位處於南美洲,在距離台灣最遠的土地上,總是給人許多神秘又奇幻的國家「秘魯」,是世界公認的夢幻旅遊天堂,不僅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千年遺跡,其自然的生態美景更是令人難以忘懷,如彩虹山、世界新七大奇景之一馬丘比丘等,然而還有一處充滿絕美的夢幻景點「馬拉斯鹽田」(Salinas de Maras)更是不能錯過!

▼一個個大小一致的鹽池,隨著山體而建,形成如梯田般的夢幻美景

◎照片來源IG:dejarseviajar

 

位在距離庫斯科(Cusco)約40公里左右的小鎮「馬拉斯」(Maras),在群山環繞的山脈中,隱藏了一處獨一無二的「馬拉斯鹽礦」,最早能追溯至印加帝國文明的這座鹽礦,是由超過三千多個鹽田所構成,每一座鹽池都因安地斯山脈的山麓坡度而建,一層一層的如一座梯田,形成充滿夢幻感的景觀。 

▼超過三千多個鹽田構成的「馬拉斯鹽礦」

◎照片來源IG:elenaborsch

 

◎照片來源IG:piscogastrobar

 

令人驚訝的是,在經過了數百年、甚至數千年之久,這座鹽礦依舊還在使用中,當地人將果里布吉歐溫泉 (Qoripujio Spring)注入在這些鹽池之中,讓太陽自然蒸發水分,而有趣的是,雖然注入的水源都是一樣的,但這些鹽池卻呈現出各種不同深淺的黃色、白色與褐色,畫面令人驚嘆。

▼注入的水源都一樣,卻呈現出各種深淺的顏色

◎照片來源IG:stellapardo

 

想來一探究竟這處「馬拉斯鹽礦」,推薦在每年五月至十二月前往,因為這期間的蒸發速度最快,是最適合參觀鹽礦的月份,參觀完還能買一包鹽留作紀念,白色、粉紅色、黃色都有不同用處呢!

▼給一個自己追夢的機會,來場最神秘的祕魯之旅吧

◎照片來源IG:lynnkimdo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超人氣夢幻泡泡玻璃屋,180度賞泰晤士河畔風光、遠眺倫敦塔橋美景,夜晚變身浪漫水晶球太有FU!

▲泡泡透明玻璃屋的框架上點綴了樹葉,打造出些許叢林浪漫的氣息

◎照片來源IG:

minna_._._

Coppa Club位於泰晤士河邊,在戶外建置了八個透明的泡泡玻璃屋,以愛斯基摩人所建的冰屋為靈感來源打造,坐在泡泡中,望著泰晤士河和倫敦大橋享受美食,成為人氣餐廳。

◎照片來源IG:surfergirl_around_the_world

▲特地打造的透明泡泡玻璃屋,讓前來遊客不受天氣影響,都可以舒服地欣賞戶外倫敦的著名景點

◎照片來源IG:happyholix

◎照片來源IG:thealexfusco

▲▼晚上置身亮燈的泡泡屋裡,感觀截然不同,倫敦塔橋和河畔夜景被滿滿燈光所點綴,泡泡屋頓時變成了浪漫的水晶球

◎照片來源IG:yimilondon

▲夜晚透過玻璃屋內設置的燈光,讓整體用餐空間更加浪漫

◎照片來源IG:events_withgrace

在超夢幻的透明玻璃屋裡與姊妹享受美食,邊欣賞浪漫的泰晤士河和倫敦大橋,即使是陰天或雨天也有其獨特風情,是現在倫敦必去拍照打卡的熱門餐廳!但這個超人氣景點幾乎每日都滿座,而且這家每次推出泡泡玻璃屋主題,熱門時段很快被訂滿,所以建議早點在網上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


Coppa Club

地址:Coppa Club, 3 Three Quays Walk,Lower Thames Street, London, EC3R 6AH

營業時間:一至四7:30-23:00 / 五 7:30-00:00 / 六9:00-00:00 / 日9:00-22:30

訂位官網:http://www.coppaclub.co.uk/towerbridge/book/(Paradise Pods 才是玻璃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