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只能夠到標高382公尺的89樓觀景台欣賞台北夜景,現在高標460公尺神秘第101樓也能一探究竟了!

◎照片來源IG:calvin_cheee

 

叫了許多年的台北101,是不是都曾經懷疑過一件事,台北101真的有101層樓嗎?答案是:YES!但以前都不對外開放,僅開放給許多國家重要外賓來訪,像是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先生訪台時就有到過,現在這最神秘的面紗即將正式開放給所有人一窺究竟,親身體驗站在101樓上,高度高達460公尺的塔尖戶外平台,用360度俯瞰整座台北市景啦!

▼不僅能一窺高標460公尺的101樓面紗,還能走到戶外欣賞360度景色

◎照片來源:台北101

 

曾經是全世界第一高樓,如今排名全世界第九高,但依舊是台灣最高樓的台北101,將首度開放「101 Skyline 460」,在460公尺的101樓上,這次不將在室內欣賞景緻,穿上特殊裝備,來場站在101樓戶外的刺激觀景,絕對沒有遮蔽物能夠阻擋視線,輕鬆享受一望無際的觀景快感!

▼初期將只開放下午1點至4點,一次大約一小時,分3梯次攻頂,每梯次限量12人

◎照片來源IG:grandland

 

不僅能站在101樓戶外360度俯瞰台北景觀,「101 Skyline 460」還包含了套裝行程,能享受專人引導搭乘專梯,快速通行觀景台,欣賞完景緻後,還有專屬的紀念照可以將回憶帶回,更能在高空中享受有趣的雲朵咖啡,獲得一瓶台北101紀念瓶裝水,想要享受這特殊體驗,攻頂價一人票價3,000元,行程大約一小時。

▼改裝後的5樓入場展區,以寬幅達到20米,3米高的超大投影幕瀏覽全台的藝術文化之美

◎照片來源:台北101

 

▼不僅開放101樓,原本位在89樓的觀景台,也將設置新的「Bar88」,並提供限定版「雲朵咖啡」

◎照片來源IG:

imleoliu

 


101 Skyline 46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

費用:3000元/人

內容包含:

  1. 快速通行觀景台「 SKYLINE 460」門票 (專人引導搭程專梯)
  2. 台北 101 紀念瓶裝水
  3. 提供專屬紀念照
  4. 雲朵咖啡一杯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全台首間「光雕酒吧」誕生!華麗科技光雕與經典酒品的浪漫結合,與好友來場期間限定的微醺之夜!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請勿飲酒後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結合藝術與經典,金門高粱將打造全台首間特色「光雕酒吧」

@照片來源:金門酒廠

酒吧各種風格都有,但這間更獨特!近年來台灣越來越多光雕秀展出,像是先前首次在台展出的大型光雕秀「Luminarie光雕裝置藝術展」,就受到熱烈好評,但這次要來點濃縮精華,由台灣最知名的金門酒廠特別打造,期間限定、全台首間光雕酒吧「It’s me BAR」!

▼將光雕藝術融合金酒的經典系列,打造各類調酒與餐點

@照片來源:金門酒廠

預計將在6月22日正式開幕的光雕酒吧「It’s me BAR」,以光雕為主題,不僅從遠處就能瞧見其特殊的藝術設計,從一樓騎樓走過,還能發掘光雕與其隨行的特別視覺效果,特別有趣,二樓櫥窗也使用光雕投影,利用重色彩的視覺元素,打造華麗又燦爛的夜晚微醺歲月。

▼店內打造各種質感設計,利用視覺元素,打造華麗又燦爛的夜晚

@照片來源:金門酒廠

此外,二樓空間還計畫了各種主題,特別推出八週不同的主題活動,包含脫口秀、鬼月、電競聚會等主題,光雕牆面皆會隨主題及情境變化,利用沉浸式體驗,充分感受酒吧的微醺氛圍。

▼活動期間內每周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還有特別調酒

@照片來源:金門酒廠

地點將選在台北京華城附近,從6月22日正式開幕後,為期八週直至8月18日,活動期間裡,每週三~週日晚上6點到凌晨一時營業,並推出十款浮誇系調酒,來場不一樣的金門高粱調酒體驗吧!


It’s me Ba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

營業時間:6/22(六)至8/18(日),每週三 至 周日18:00-01:00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請勿飲酒後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