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npanfat

以台南市樹鳳凰木的花朵為創作靈感的「台南美術館」2館,外觀就像是豐富多變的幾何構圖,猶如一個個純白方盒堆起來的小山丘,多角形建築上以巨大且繁複的三角覆蓋,讓光線從各種角度透入,形成絕美的光影,各種梯形平台就像是一座座山頭,每個角度都能拍出超美文藝照。

◎照片來源IG:mincho0915

而之後更在頂樓打造景觀餐廳-「LUMIÈRE美.食光」餐酒館,能感受體建築碎形屋頂與玻璃帷幕帶來樹下光影效果,俯瞰餐廳周邊美景盡入眼廉,不僅能享受美食,更能享受獨有的夜晚光景及戶外美景。

◎照片來源IG:kim79727

▲使用當代的材料與展場氛圍,使得用餐環境如同置身於當代美術展覽中

◎照片來源IG:kiki79419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照片來源IG:kiki79419

位處頂樓餐酒館直接體驗日本建築大師精心設計碎形屋頂所帶來夢幻的光影效果,可體驗陽光穿透樹葉灑落感受,並有半戶外的景觀平台能將周邊美景盡入眼簾,讓餐酒館跳脫一般設計思維,讓視覺與味覺交織出美好樂章,打造全新用餐環境。


美.食光LUMIÉR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5樓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好吃又超美拍推薦!有「台南最美火鍋店」之稱,慵懶南洋風、精緻美食,從進店門就能拍到尾!

▲這間剛開幕不久,就被讚為「台南最美火鍋店」,在南洋氛圍裡享受美味佳餚

◎照片來源: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在台南美食圈想要占有一席之地可不容易,不僅食物要好吃,創新更是不可少,這間剛開幕不久的火鍋店就超狂,被稱為「台南最美火鍋店」的花花世界鍋物,整間店不僅空間設計超美拍,南洋風的氛圍超舒適,就連食材擺盤也是華麗到不行,從進店門相機就能拍不停!

▼落地窗旁的小小等待區更是美拍到不行,竹製吊籃點綴純白毛毯、一旁還有熱帶植物與繽紛花卉點綴,隨便一個角度都超美超好拍!

◎照片來源IG:ling425_

 

◎照片來源IG:ling425_

 

「花花世界鍋物」位在國賓影城後方,外觀以簡約的純白色與落地窗搭配,時尚又有質感,是熨斗目花珈琲的姐妹店,室內採用大量的木製裝潢,藤椅、木條,搭配有趣的椰子樹壁畫,明亮的空間充滿南洋風情,讓人驚艷不已。

▼明亮的空間裡,各種木製設計,讓南洋氛圍超舒適

◎照片來源IG:sylvia0130

 

◎照片來源: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裝潢都如此用心,食材更是講究,多種高檔海鮮與肉品供選擇,延續南洋風的設計,精緻的餐盤絕對是少不了,送上來時的擺盤華麗又好拍,讓人從踏進店內到開始用餐都停不下來的美拍,難怪會被稱為「台南最美火鍋店」!

▼精心設計過的擺盤與餐盤,融合用餐環境,南洋風情享受美食,特別有意思

◎照片來源IG:michichen_

 

◎照片來源IG:tainanxian_food

 

精緻的裝潢、美味的餐點,絕對是台南2019必朝聖的火鍋店,不管想來場美拍或是品嘗一頓美味餐點,都能得到滿滿的滿足感!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電話:06-208-1849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4:00 ;17:00 ~ 凌晨02:00/假日11:00 ~ 凌晨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