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際不免想往清涼的國家避暑,但泰國的熱反而讓人很想挑戰極限!

     

本次搭乘泰國航空2017年新開的航班TG633,執飛的是波音787-9由台北直飛曼谷,除了原先的早上及晚上的各一班直飛,另新增了此班機並配有皇家客艙及可以容納268人的經濟艙。     

▼座椅間距達32寸,腿再長的人都可以做得十分舒適。

▲每個座位前方都有11寸的觸控式螢幕,而且可以輕鬆用「滑」的!不用再大力戳了~

另外泰國航空的空姐服裝也有特別定義喔!泰國傳統空服服裝只有泰國籍的空姐才能穿,所以非泰國籍的空姐都是穿著制定的制服。

不過服務並沒有因為國籍不同而疏忽或是不周到,來回的航程上都受到非常優質的禮遇喔。

▼機上的配備都升級至較人性化,無論是USB插孔,杯架,遙控器等

▼泰國航空的飛機餐可是出了名的好吃,果然這次也沒讓我失望!

雞肉咖哩飯配泰式鮮蝦沙拉,爽口不油膩,一口接一口,這讓你人還沒到泰國,味蕾先體驗的感覺~

▼機上提供付費式wif,首創可調光式的窗戶,只要用手按壓,即可調整明暗度!

另外坐在最外側的人,也可以透過扶手下的隱藏按鈕,將手把升起,在用餐過程中隨時可以出入,機艙在飛行中會啟動一次色彩LED燈,模擬機艙美麗的夜色!

航班資訊:TG633 14:05-16:50


▼【曼谷必住五星級「五行元素」飯店SO SOFITEL BANGKOK, 度假式住宿可以讓你兩天不用出門!】▼

位於曼谷市中心的倫披尼公園(Lumpini Park)旁的SO SOFITEL BANGKOK,是由泰國五位建築設計師及頂級世界知名設計師Christian Lacroix 聯手打造,五位設計師共創造出以五行「金,木,水,火,土」之元素設計不同的房型,房間各分配在不同樓層,且有市景及公園景可選擇。

▼在等待入住過程中,送上的迎賓飲料是蝶豆花+檸檬汁(SO Magic Drink),在攪拌的瞬間居然就由藍轉變成粉紅色~神奇的化學作用讓我和同行的友人都驚豔不已~再次對SOFITEL設計的小巧思加分!

這次選擇色彩較豐富的「土」元素房型,房內運用大量圖騰象徵著大地,而深藍色給人穩重且寧靜。

房內的浴室為乾濕分離,還有一個超大浴缸可以享受泡澡的樂趣~

工作桌上有提供各項文具用品,提供給商務人士使用。

房內的MINI BAR完全任你吃,任你喝!房務人員一天會打掃兩次,所以只要吃完的都會補給,但還是建議大家不要任意帶走喔~

▼最可愛的場景是中午打掃的房務連我的ryan都擺好了,真的超可愛!

而晚間打掃的房務則是在床上擺上玉蘭花及一瓶水,並且把窗簾拉上(要你準備睡覺的意思)通常這種服務都是五星飯店或是大型度假村才有的!

>超夢幻床邊早餐@SO SOFITEL BANGKOK

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就加購要體驗一次床邊早餐!我們共選了Parisian Breakfast $820泰銖以及So Fit Breakfast $830泰銖。

▼08:30AM 準時送達

服務人員會親自幫你做好擺盤,並從這台推車下方的保溫箱內拿出美味的早餐!在為你倒上一杯熱飲,我的天啊還以為我在看影集呢!

▼沒錯,本人就是一個現實主義的人,沒有什麼完妝的網美照,只有還卡著眼垢一張沒睡飽的臉XDDD

吃完早餐只要電話按個零,就會有人來整理囉!


>RED OVEN FOR BREAKFAST@SO SOFITEL BANGKOK

※06:30-10:30早餐BUFFET 7F

如果不想另外加購床邊早餐的人,可以到飯店內的早餐buffet享用早餐。

位在飯店七樓的RED OVEN正是五行中的「火」元素,這裡提供早午晚餐的BUFFET服務。最具特色的就是RED OVEN這個名稱就是取自店內入口處熱食下方,象徵法國手工藝的那台紅色MOLTENI牌烤箱,是世界上最貴的烤箱品牌,幾乎是所有米其林餐廳的標準配備!

進入餐廳前報上房號,就會有服務人員引領你入座,冰挑選飲品。但光是早餐種類就已經多到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了。


>SUNDAY BRUNCH AT RED OVEN@ SO SOFITEL BANGKOK

※週日12:00-15:30 (含水與果汁無限暢飲) 7F

RED OVEN根據用餐時段不同,提供不同的菜色與價格,週末還會有駐場DJ。


>MIXO BAR下午茶@ SO SOFITEL BANGKOK

※時間:14:30-17:00 9F

這個下午茶點心塔的份量非常多,也有附一杯飲料,建議兩人分食喔!


>PARK SOCIETY RESTAURANT@ SO SOFITEL BANGKOK

※時間:每日18:00-22:30

飯店內奢華晚餐位置位於29樓,前往用餐前會建議要先訂位,窗邊可看夜景的位子可是很熱門的!


>HI-SO BAR@ SO SOFITEL BANGKOK

※時間:每日17:00-01:00 29F,30F

高空酒吧的位子可以俯瞰倫披尼公園,是近期最熱門的夜景酒吧!

白天跟夜晚則是不同的風格,建議大家可以就在5點開始的時間,慢慢享用調酒~等待日落直到夜景的出沒!超級完美


>SO SPA@ SO SOFITEL BANGKOK

※時間:每日10:00-22:00 10F

這次體驗的精油按摩真的舒服到我們都打呼睡翻!手勁跟技巧恰到好處

不想出飯店的人真心推薦so spa的按摩服務。


>CHOCOLAB@ SO SOFITEL BANGKOK

飯店內除了各式餐廳與體驗之外,還可以動手做巧克力!

▲[SO SOFITEL BANGKOK資訊]▲

地址:2 North Sathorn Road, Bangrak , Bangkok

MRT : Lumpini 站(Exit2)

官方網站: https://www.so-sofitel-bangkok.com/

預訂: [email protected]

Tel: (+66)26240000


▼【超具特色!以「車」為主題的創意精品飯店,環保又創意】▼

位在MRT惠恭王站(Huai Kwang)旁的ME STYLE GARAGE HOTEL BANGKOK,周邊鄰近惠恭王夜市,象神,BIG C SUPERSENTER,CENTRAL WORLD,恰圖恰市集…等,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機能性高,交通便利!對於不想跑太遠的人是一大優選。

館內所有的擺設及裝飾品,幾乎都來自飯店對面修車場回收的零件,老闆將收回的零件重新整頓後再利用,造就了這間以車為主題的飯店!

▼而早餐除了既有的套餐,還有簡單的MINI BAR可享用。

飯店所到之處真的充滿了汽機車零件,天台上也營造成猶如好萊塢影集中出現的場景,讓你相機拍不停!

 

從櫃檯到房間內,利用各式各樣零件,打造出讓男生為之瘋狂的主題飯店。

▲<ME STYLE GARAGE HOTEL BANGKOK>▲

地址:53 SOI PAISARN, HUAI KWANG BANGKOK 10310

E-mail : [email protected]

MRT : Huai-Kwang 站

官網: http://www.mestylegarag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stylegaragehotel/

Tel : +66 2-275-8855


▼【全泰國最多分店,必體驗高CP值泰式按摩】▼

在泰國開業至今21年,擁有海內外43間分店的老品牌LET’S RELAX,各大觀光景點皆可預約體驗,而這間是新開在Hotel Nikko Bangkok內的全新分店。

※傳統泰式按摩60分 $600泰銖(另加草藥球按摩$200泰銖)

來到LET’S RELAX除了古泰式按摩,大推一定要加購這個草藥球,在做完全身按摩後,按摩師會將這顆已經加熱好的草藥球,細心的推按在身上,草藥球內使用的都是新鮮藥草而非乾燥藥草,按壓的過程中都可以聞到非常香的藥草味,讓按摩完身心靈達到最放鬆的階段!

而這邊不會按摩完就放你走,除了迎賓的香蘭葉茶,結束後還會送上一盤泰國最著名小吃「芒果糯米飯」,吃完補充體力~就可以繼續接下來的旅程啦!

▼這裡使用的精油也是非買不可的商品之一,有一款「按摩精油cooling oil」提供多種天然甘桔類水果精華混紡,可讓人提神放鬆!

▲<LET’S RELAX SPA GINZA THONGLOR >▲

地址:27 Soi Sukhumvit 55 (Thonglor), Sukhumvit Road, Klongtan Nua, Wattana,Bangkok(位於「 Hotel Nikko Bangkok」內2樓)

BTS: Thonglor 站

官方網站:

https://letsrelaxspa.com/branch/bangkok-ginza-thonglor-nikko-hotel/

FB:https://www.facebook.com/letsrelaxspa.official/

Tel: +66 (0) 2136 4226

營業時間 : 每天10:00-00:00


▼【芭達雅不可錯過海景咖啡廳,最佳日落取景點】▼

來到度假勝地芭達雅,除了在海邊放空享受之外,想邊看日落邊享用美味餐點的話,推薦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顧名思義這裡除了海景,日落,美食,還可以親手做巧克力!

最適當的時間就是約莫4點左右抵達,先飽餐一頓,將近6點半時就可以帶著甜點到戶外區,邊看日落邊談心了(笑)

這裡偏向西式的創意料理,但又結合了泰國不可或缺的口味,在泰國吃膩了泰菜,不妨來這裡吃看看創意海鮮料理~重新振奮一下味蕾吧!

▼手工巧克力課程約30-40分鐘,可透過FB預定,每人380泰銖,做好的巧克力馬上就可以帶回家啦!

來到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千萬別忘了買一包招牌的巧克力餅乾

,超濃郁巧克力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THE CHOCOLATE FACTORY PATTAYA​​​​​​​>▲

地址:12 Soi Rajchawaroon,Pratamnuk Road, Pattaya,

官網:

http://www.chocolatefactory.co.th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he-Chocolate-Factory-Pattaya-1675705656039157/

Tel +669-2419-6667(English contact)

營業時間:每天 10:00-22:00


▼【芭達雅必看傳統神話AR表演-KAAN SHOW】▼

2017年開始的全新泰國神話表演,表演結合了特效,舞台,聲音及投影技術,完整呈現一場視覺與聽覺皆享受的真人表演,而且完全沒有台詞,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觀看的秀。

劇場下方使用透明玻璃,讓整個劇場看起來就像是飄浮空中般。

館內以哈利波特為概念打造,當然也少不了商品販售區

開演前會明訂禁止使用「相機」,「錄影機」等器材,但手機拍照錄影是完全可以的,而且希望你可以大量分享到網路平台!

表演過程中道具,人物,水,雷射特效不定時地從你頭上飛過,演員們會吊著鋼絲在天空中打鬥,又或是泡泡道具營造在水中的情境,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KAAN SHOW>▲

地址:168/8 Moo 12 Thepprasit Road, Nongprue, Banglamung, Chon Buri Thailand

官網: http://kaanshow.com/e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AANShow/

演出時間:週一休息,週二,週四到周日2場 17:00 /19:30,週三1場 19:30

進場:16:15 / 18:45

售票 :

訂票&買票:每日 10.00 -20.00

http://kaanshow.com/cn/ticket/type/

[email protected]

Tel +66-2-029-0092

Wechat: Pattaya Kaan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