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出現超萌的《玩具總動員》期間限定店

◎照片來源IG:liwalkerr

 

結合友情與冒險旅程,超令人期待最新一集的《玩具總動員4》,即將在6月20日上映,而為了迎接電影到來,在台中最熱鬧的勤美草悟廣場上,設置了「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不僅有一座3.9公尺高的巨型扭蛋裝置藝術展品,還打造了如美式樂園般的歡樂場區,不僅好拍,許多特別版的商品更是買到剁手手!

▼繽紛逗趣的顏色讓人童心大發

◎照片來源IG:jessielovefood

 

◎照片來源IG:mmm2261

 

這次的期間限定店超好拍,以電影主題與故事內容為設計概念,打造三款超逗趣牆拍,一面為「模擬美式遊樂場風格的打卡牆」,另一面為「Play Time經典角色形象牆」,還有一面以電影主題場景呈現的「復古造型的廂型車打卡專區」,再加上各種裝置藝術,絕對拍好又拍滿。

▼每一面牆都有不同的圖案,簡直殺底片最佳場所

◎照片來源IG:lanlanooo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復古造型的廂型車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式拍點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隱藏在箱型車裡還有一整面的經典角色,到處都超好拍啊!

◎照片來源IG:m__j__c__y

 

▼一旁的各種經典角色「Play Time經典角色形象牆」

◎照片來源IG:

lanlanooo

而不僅超多有趣的裝置藝術超好拍,從6月15日起到8月4日的展覽期間,只要是每週五、六、日到店打卡分享,前一百名就免費送《玩具總動員4》限定Q版造型涼涼扇,還有各種獨家商品,趕緊來台中衝一波吧!

▼周末前一百名還能免費換到限定Q版造型涼涼扇

@照片來源:特智有限公司

當然最重要的限定商品肯定不能錯過,像是玩具總動員行動電源、手指互動公仔、地墊、滑鼠墊等都可愛爆炸,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入店打卡分享,還能獲得《玩具總動員4》限定Q版造型涼涼扇(每日限定100份)唷!

 

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草悟廣場)

活動日期:6月15日至8月4日

活動時間:12: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45)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絕世新秘境「超級天空之境」!彷彿漫步雲端中夢幻,宛如置身在異國般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療癒聖地!

▲位於二樓的露天環境中間的透明天花板,天空倒映於上頭時,夢幻的有著天空之境的美譽

◎照片來源IG:frank.0915

位於台中太平酒桶山上的藏寶莊園,是個複合式園區,莊園內提供了野餐、午茶、露營與無菜單料理,而最受大家熱議的就是餐廳的玻璃屋頂,旅人們可以上去大拍天空之鏡美照,宛如身在異國般夢幻。

◎照片來源IG:minier0824

◎照片來源IG:banana510

▲也能與姊妹在戶外野餐區用餐,吹著微風享受優閒午後

◎照片來源IG:03_______

▲以潔白的貨櫃屋打造室內用餐環境,掛上白色絲布以及乾燥花點綴,彷彿就是為了少女專屬打造

◎照片來源IG:hanyunchinko

藏寶莊園不只有無菜單料理、星空帳篷住宿以及絕美天空之鏡,藉著豐富的天然景觀優勢,也會推出大地活動及園區生態導覽,無光害的環境更是個螢火蟲秘境,儼然成為情侶及親子假日好去處。


藏寶莊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長青巷23-1號

營業時間:11: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