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屏東,總是帶給無數的浪漫回憶,這最新的景點更是夢幻到不行

◎照片來源IG:_rururu___29

 

國境之南總是給人無限的優閒與浪漫感,隱藏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裡,有棟如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鵝黃色建築,全台第一座「海上教堂」就佇立在海面上,從300公尺長的海堤漫步過去,享受海風吹拂,猶如置身在國外的異國氛圍,感覺特別夢幻。

▼隱藏在大鵬灣裡的「海上教堂」,不僅外觀吸引人,從內部望出去的景色更是超迷人

◎照片來源IG:coya.li

 

▼內部以粉色系搭配,簡約風格卻充滿巧思

◎照片來源IG:pisces_3.18

 

這棟今年年初才正式開放的「海上教堂」,外觀挑高以鵝黃色為主色系,搭配圓拱門造型,猶如中古世紀的歐式建築就佇立在海面上,特別吸引人,而有別於鮮豔的外觀,內部以粉色系搭配,簡約的特殊造型,加上歐式感的挑高窗框,面向一望無際的蔚然大海,簡直美到最高境界!

▼挑高的圓拱玻璃窗,將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一併裝進框架裡

◎照片來源IG:nerin44010

 

▼浪漫的設計不需要過多裝飾,有時候結合大自然就是一幅最美的畫作

◎照片來源IG:lu._lu___

 

但想進入這座超夢幻教堂要注意開放時間,目前平日並不對外開放,每週六、日都能免費參觀,趕快安排一場浪漫的國境之南旅行,把最浪漫的風景收進回憶裡吧!

▼來場浪漫的國境之南旅行吧!

◎照片來源IG:p.a.n.o.6.o.8

 


海上教堂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鵬灣大道2段1號

參觀時間:每週六日10:00-18:00免費進入參觀(平日期間內部不對外開放,外部可自由參觀)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免出國也能體驗夢幻度破表「透明獨木舟」!壯觀魚群珊瑚礁一覽無遺,漂浮海面上全新獨特感受,一秒飛奔國外海島度假

▲划著船在海上相當愜意又享受,還能到海中央欣賞360度的全方位美景

◎照片來源IG:kenting_tribe1173

坐落於墾丁南灣的好浪部落,是一間衝浪及獨木舟教學的專門店,去年特別從國外引進透明獨木舟,沒有遮蔽物阻擋,底下的魚群、珊瑚礁全能一覽無遺,讓大家體驗漂浮海面上的獨特感受。

▲躺坐在透明獨木舟上,彷彿與大海合而為一,秒飛異國海島度假

◎照片來源IG:jjjjjjjing1030

▲在美麗的透明海域上,遼闊海天一線視野一覽無遺

◎照片來源IG:nianyun_0705

◎照片來源IG:anan__38

◎照片來源IG:triangleeeeeeee

不僅可以直接在船上看到海底魚群、珊瑚礁,累的時候也能躺在海上休息,而且不只有獨木舟,店家還提供了體驗浮潛、衝浪等等服務,讓你以各種方式體驗大海的湛藍魅力,絕對會愛上這個水上新玩法!


好浪部落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3號

電話:0981-93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