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白色吊椅上彷彿來到異國度假般愜意

◎照片來源IG:jei0425

費斯玻璃屋每間客房的裝潢都獨一無二,由原宿粉紅少女風、峇里度假風以至純白波希米亞風都有,每一間都好拍而且價格也相當實惠,每一個角落都適合瘋狂打卡,很受年輕人喜愛。

▲大部分房間皆走文青路線,以純白配合木材和其他帶自然元素的裝飾品,令人十分放鬆

◎照片來源IG:ssu790119

▲房間內的捕夢網、夢幻吊椅和素色乾花,打造舒適慵懶氣息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房間內有木造踏板、貝殼和沙,讓人猶如置身沙灘一樣

◎照片來源IG:a4588756

▲滿滿粉紅色的網美房,讓人少女心爆發

◎照片來源IG:hedy0714

◎照片來源IG:ruru_yang_

▲入住更贈送免費早餐,雖然是免費的,但老闆亦落足心機去炮製,樣子絕對不輸外面的早餐店

◎照片來源IG:qian_qian17

以費斯為起點,老闆也規劃了超過6條的旅遊路線,住宿的客人甚至不需要享行程,直接拿著地圖就能出發玩到精華景點,不僅打造小資女孩也能住的漂亮房間,更提供玩遍花蓮好山好水旅遊路線,快來享受被山海療癒的完美假期。


費斯玻璃屋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嘉里三街260巷3號

電話:0955 581 382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住千遍也不厭倦!隱身在森林裡的絕美玻璃屋,享受被綠意與浪漫星空包圍,彷彿來到世外桃源般夢幻!

▲三面採光玻璃落地窗的景致,放眼望去都是綠樹,相當療癒,還能觀星賞月

◎照片來源IG:hywrou

迴音谷森林民宿是一座靠山的中古透天厝,經過老闆一家打造整修,搖身一變隱身山林的玻璃屋民宿,被綠葉包圍的玻璃屋設計讓人心動,夜晚來臨時抬頭仰望就能欣賞美麗星空,來到這裡就像來到一個世外桃源般夢幻。

▲入住這裡可以體驗睡在玻璃屋裡數星星,享受被大片森林包圍的幸福

◎照片來源IG:pipo0821

◎照片來源IG:mimi821206

▲一大早能直接在房間享用早餐,相當自在、方便

◎照片來源IG:yuchinglee

◎照片來源IG:clareclare.h

住進迴音谷森林能沉浸在玻璃屋裡享受被一大片森林綠意環繞,放眼望去都是綠樹十分療癒,天氣好時能觀星賞月,享受優美的自然環境帶來的悠閒氣氛。


迴音谷森林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