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大面積的玻璃帷幕,運用大量的原木裝飾,以現代簡約風格寧靜的佇立在森林中,顯得格外舒心

◎照片來源IG:v7941652

原森林民宿位於日月潭旁的寧靜森林中,房間裡不僅有觀星天窗、大空間浴室有浴缸可以泡澡,還有森林游泳池可以玩水,住進日月潭原森林宛如與世隔絕,享受著大自然極致的呵護,是忙碌的生活中難得奢侈的享受。

▲床頭的正上方就是觀星窗,晚上躺著就能欣賞滿天星斗高掛夜空

◎照片來源IG:jamiiiieee.c

▲大片落地窗與茂密森林僅有一面玻璃之隔,擁有近乎180度的寬闊視野,綠田遠山交織一幅田園風情畫

◎照片來源IG:amytsengisme

▲透明玻璃屋外迎接大片森林,感受到森林包圍的迷人氣息

◎照片來源IG:shan7237

◎照片來源IG:icat315

◎照片來源IG:__1oo8.yuannn

早晨從森林醒來雲霧就在眼前,自在享受雲海,落地玻璃、觀星天窗更多陽光,到頂樓戶外露台享用早餐,面對翠綠的山巒,吹著徐徐的微風,好像時間暫停般的愜意,讓人捨不得離開。


日月潭-原森林民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

電話:049-2899107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閣樓上的秘密泡湯天地!整片玻璃天窗浪漫指數百分百,不僅交通方便,價格還超親民!

▲白天充足的光線自然撒入,晚上還能仰望滿天星斗,閣樓般的度假感超享受

◎照片來源IG:sun920213

 

花蓮的悠閒氛圍與山海美景,一直是放鬆紓壓的理想旅行地,不僅風景好,就連民宿也是設計的特別浪漫又唯美,這間距離花蓮火車站大約15分鐘車程的「十分有去」民宿,不但有露天般的玻璃大天窗,下方還有木製浴缸可以泡澡,白天欣賞藍天白雲,晚上抬頭就能邊泡澡邊欣賞滿天星斗,價格更是便宜又划算!

▼享受花蓮的悠閒時光就從住宿開始

◎照片來源IG:jjasdf605

 

外觀就像一般住家,進入一瞧才知道風格有多夢幻,每間房型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閣樓型套房「松園別館」了!延伸的露臺上方是整片的玻璃天窗,下方還有個浴缸,白天充足的陽光自然灑落,就像是座完美攝影棚。

▼用另一種不同的角度與氛圍感受花蓮的慢活感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位在市區的十分有去,距離花蓮港也不遠,週邊寧靜也有包棟的選擇,交通也是相當方便,價格更是十分平價,平日大約1800元、假日或暑假約2200元、連續假期約3000元,既能拍美照,又能享受渡假閣樓氛圍感,可說是相當划算了!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最近老闆似乎又打造了一座唯美房型,「露天星空房」可以享受在戶外泡澡的樂趣,好好放鬆看星空,價格也跟「松園別館」差不多,趕緊手刀來場浪漫住宿夜吧!

▼最新房型「露天星空房」曝光,感覺又要來場花蓮之旅了阿是不是!

◎照片來源IG:wei0412wei

 


十分有去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孝街48號

FB:十分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