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山林裡的世外桃源,超夢幻玻璃屋享受180度全景欣賞窗外的綠意盎然

◎照片來源IG:dearbnb

 

如果去平溪、菁桐遊玩,只去逛老街放天燈就太可惜了,這裡不僅有著充滿歷史氛圍的懷舊風格,綿延的翠綠山巒也是一大療癒景點,而在其中隱藏了一座超夢幻玻璃屋民宿,四周被山林環繞,更驚豔的是能在室內用180度全景欣賞窗外的綠意盎然!

▼到處充滿木質設計,在療癒的空間裡,感受由民宿主人親手打造的小天地

◎照片來源IG:lianlian_lee

 

隱藏菁桐小鎮裡的「幸福山行」,在由民宿主人們親手打造的小天地,寬敞的草坪綠地,一旁點綴著各種繽紛花草,每個角落都能瞧見綠色植物,讓人不自覺的放鬆在此處。

▼每處小細節都是民宿主人們的用心設計,來到這享受絕對的放鬆

◎照片來源:幸福山行

而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這美到最高境界的玻璃屋,不僅有一整面的落第玻璃窗,就連天花板也是透明玻璃,讓人用180度全視角感受這片土地最美的畫面。

▼不僅是整面牆的落地窗,就連屋頂也也能將藍天白雲透入室內

◎照片來源IG:

ella740302

 

▼悠閒的享受在群山環繞中的度假時光

◎照片來源IG:0614yami

 

◎照片來源:幸福山行

下回來到菁桐遊玩,不妨來住上一晚,享受大自然最美的環繞民宿吧!


幸福山行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274巷10號

電話:0933 941 486

臉書粉絲團: 幸福山行FB

官網:http://www.pingshihouse.tw/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七夕限定夏夜星空鐵道!星空隧道騎單車超浪漫,還能出海體驗夜釣小卷、眺望九份山城,快來和另一半來一場「仲夏夜之夢」!

▲光彩奪目的「星空感光影隧道」,彷彿進入深海之中與海洋生物共游,充滿奇幻氛圍

◎照片來源IG:miiniilu

深澳鐵道自行車這次為了配合暑假的七夕情人節,於7月至9月間加碼推出夜間營運時段,同時結合沿線光隧道的嶄新情人節主題,佈置璀璨燈飾,打造七夕期間限定的主題光隧道,享受浪漫的夏夜騎乘體驗。

◎照片來源IG:sam_haohao

為了搭配7到9月間的夜間營運班次,深澳鐵道自行車沿線將推出光彩奪目的浪漫燈飾,為大家帶來不同平日的迷人面貌,在八斗子車站月台將看見璀璨的星光吊飾,打造各國「愛」的字母光雕,陪襯夜光玫瑰花海,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搭配深澳鐵道自行車7月開始的夜間營運時段,更推出兩種夜光限定版海上觀光套裝遊程,不僅有愛情的深澳鐵道自行車,還可以搭船出海遠望九份山城,體驗夜釣小卷,感受夏夜漁港風情。

▲深澳站月台以懸掛滿滿的愛心吊飾營造出戀愛氣息,沉浸在濃濃羅曼蒂克氛圍之中

◎照片來源:觀旅局

 

而深奧自行車夜間營運班次於6月17日中午12點開放線上預約,首日將開放7月1日至7月17日間的夜間班次,次日起則每日增加開放後30日之訂購。夜間營運期間,每日加開晚上18時至20時30分的夜間班次,共計加開6班次,本次夜間時段為限時、限量班次,快來與另一半來一場超羅曼蒂克的夏夜鐵道自行車之旅。


深澳鐵道自行車—七夕限定活動

地點: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2段121號

夜間營運期間:7月1日至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