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台中旅店特別有創意,但這間超猛,每一間都設計成不同主題風格

@照片來源:極光情境旅館

台中的汽車旅店風格百百種,不管是華麗風、度假風,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業者做不到的!繼上回的山頂洞穴風後,這間最新開幕的汽車旅館也是特別狂,把各種元素大融合,不管是璀璨的極光屋、歐式系列古堡風、神秘法老王、海底世界等等,每一間都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打開房門就是驚喜!

▼魔法系列裡的車子床好想躺躺看!

@照片來源:極光情境旅館

位在逢甲商圈附近的「極光情境旅館」,藍白相間的外觀建築充滿著現代感,裡頭卻隱藏了超多系列的主題,就如同它的名稱,彷彿進入各種虛擬國度中,每一間都充滿驚喜感。

▼重現北歐神話幻境般的奇境,竟然連馬跟劍都有

@照片來源:極光情境旅館

▼法老王主題,感覺有衛兵護駕的滋味挺不錯

@照片來源:極光情境旅館

▼躺在冰屋造型的床上,抬頭仰望繽紛極光

@照片來源:極光情境旅館

多達35種情境主題,有選擇障礙症的旅人們可能要頭痛了XD,還有房型裡設置KTV,不用住宿也能來場主題是K歌,快揪好友來場有趣的體驗吧!

▼不僅房間充滿驚喜,設計感十足的浴池也是一大美拍點!

@照片來源:極光情境旅館


極光情境旅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東路111號

電話:(04)2295-6111

官方網站:www.aurora-motel.com

粉絲團:極光情境旅館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萌到最高境界!《玩具總動員》期間限定來襲,打造超歡樂美式樂園風,每處都是美拍好景點!

▲台中勤美出現超萌的《玩具總動員》期間限定店

◎照片來源IG:liwalkerr

 

結合友情與冒險旅程,超令人期待最新一集的《玩具總動員4》,即將在6月20日上映,而為了迎接電影到來,在台中最熱鬧的勤美草悟廣場上,設置了「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不僅有一座3.9公尺高的巨型扭蛋裝置藝術展品,還打造了如美式樂園般的歡樂場區,不僅好拍,許多特別版的商品更是買到剁手手!

▼繽紛逗趣的顏色讓人童心大發

◎照片來源IG:jessielovefood

 

◎照片來源IG:mmm2261

 

這次的期間限定店超好拍,以電影主題與故事內容為設計概念,打造三款超逗趣牆拍,一面為「模擬美式遊樂場風格的打卡牆」,另一面為「Play Time經典角色形象牆」,還有一面以電影主題場景呈現的「復古造型的廂型車打卡專區」,再加上各種裝置藝術,絕對拍好又拍滿。

▼每一面牆都有不同的圖案,簡直殺底片最佳場所

◎照片來源IG:lanlanooo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復古造型的廂型車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式拍點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隱藏在箱型車裡還有一整面的經典角色,到處都超好拍啊!

◎照片來源IG:m__j__c__y

 

▼一旁的各種經典角色「Play Time經典角色形象牆」

◎照片來源IG:

lanlanooo

而不僅超多有趣的裝置藝術超好拍,從6月15日起到8月4日的展覽期間,只要是每週五、六、日到店打卡分享,前一百名就免費送《玩具總動員4》限定Q版造型涼涼扇,還有各種獨家商品,趕緊來台中衝一波吧!

▼周末前一百名還能免費換到限定Q版造型涼涼扇

@照片來源:特智有限公司

當然最重要的限定商品肯定不能錯過,像是玩具總動員行動電源、手指互動公仔、地墊、滑鼠墊等都可愛爆炸,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入店打卡分享,還能獲得《玩具總動員4》限定Q版造型涼涼扇(每日限定100份)唷!

 

玩具嘉年華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草悟廣場)

活動日期:6月15日至8月4日

活動時間:12: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