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今年夏天打造了不同風格的網美拍照新景點,最新登場的夏日時光旋轉木馬,白金夢幻旋轉木馬讓你不論哪個角度都好拍,超適合帶著閨蜜來拍張甜蜜姐妹照!

◎照片來源: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夏日時光旋轉木馬位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的本館二樓空橋連通道,以純潔的白色搭配金色流線線條,帶著閨蜜或是自己獨享,從哪拍都好好看,療癒指數百分百。

▲晚上光亮後又是另一種浪漫,拍照完還可到贈品處兌換一組IG相片列印序號,每月限量250份,贈完為止

◎照片來源: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旋轉木馬位於2樓空橋,不時還可以看到高鐵呼嘯而過!每逢國定假日,夏日時光旋轉木馬限時開轉,歡樂音樂配上全台獨家景色,夏日時光旋轉木馬立刻收買你的心,今年暑假千萬別錯過限定夏日時光旋轉木馬!


夏日時光旋轉木馬

日期:即日起~7/28之國定假日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本館二樓空橋連通道

時間:13:00~18:00、19:00~21:00

費用:100元/次

購票地點:一樓北側服務台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6/7穿粉衣免費玩!淡水漁人碼頭「粉紅夏日遊樂園」登場,熱氣球、噴射機、蛋糕小火車超可愛美拍新景點!

▲看浪漫淡水風景外,還能來場超夢幻的粉紅美拍!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

 

羨慕中部、南部有粉紅樂園可玩嗎?北部別傷心,超粉紅的「粉紅樂園」淡水首度登場啦!就位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紅心廣場上,以「粉紅夏日遊樂園」為主題,共有6項遊樂設施,每座遊樂設施都粉嫩到超萌超可愛!

▼台中場超可愛的熱氣球,現在淡水場也能瞧見,加上淡水河景,絕對是夢幻雙擊!(圖為台中場)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充滿熱帶與夢幻粉紅氛圍的可愛海盜船(圖為台中場)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粉紅夏日遊樂園共有6項遊樂設施:「夢幻旋轉木馬」、「粉嫩蛋糕小火車」、「戀愛咖啡杯」、「夢想噴射機」、「幸福熱氣球」及「可愛海盜船」,以粉色與白色相互點綴,呈現出超夢幻氛圍,夏日想來點粉紅少女心,選這就對啦!

▼超萌的粉嫩蛋糕小火車也會在淡水場出現,拍起來真的超級可愛!(圖為台中場)

◎照片來源IG:everlasting707

 

▼最夢幻的旋轉木馬也不能少,顏色還多添了白色系,讓旋轉木馬更加好拍

◎照片來源IG:juihong_tai

粉紅樂園將從6月1日起展出至9月30日,為期四個月的限定展期,在端午假期6月7日下午2點前,穿著粉色上衣入園的前100名,還能免費體驗一項遊樂設施,粉紅控趕緊手刀報到呀!

▼來場既粉紅夢幻又充滿法式浪漫的淡水漁人碼頭半日遊吧!

◎照片來源IG:simple__hannah

 


粉紅夏日遊樂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活動日期:2019年6月1日~2019年9月30日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五 15:00~21:00、週六 15:00~22:00

票價:每人玩一次1點(1點100元、5點套票300元、20點套票900元)

大眾交通:

1.搭乘捷運: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由2號出口出站後轉乘公車

2.搭乘公車:搭乘紅23、紅26、836(假日)至[漁人碼頭站],下車後往情人塔方向步行約350公尺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