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nflatableisland

位於菲律賓的「Inflatable Island」佔地3400方米,相當於8個籃球場大小,區域共分為桑巴海灘、巴厘島式休息室和漂浮動物園,同時也是全亞洲最大的海上漂浮樂園。

◎照片來源:missoh___

在水上樂園內,可以大玩充氣滑水道、超刺激的泰山鞦韆,以及考驗你臂力的擺動橋,再配上不同大小顏色的充氣獨角獸,夢幻感滿滿,拍出IG上最讓人羨慕的照片。

◎照片來源:yuuka_stagram

◎照片來源IG:ygt1016

除了海上樂園,岸邊亦設置了一個少女浪漫風的的超美休息區,以粉色系為裝飾,包括沙灘椅、太陽傘等,一眼看過去就像童話世界的場景,全部都充滿濃濃的少女心,除了可以盡情的享受海灘悠閒風情,享受飲料,想要自己烹飪這裡還可以BBQ,旁邊還有一個超大的巨幕電影,一點也不無聊!

◎照片來源IG:cheyenne.wyatt

◎照片來源:inflatableisland

在這裡玩樂一整天,只要不到台幣一千元的入場費用,對可以泡上一整天的主題遊樂園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划算,超舒服又超夢幻的消暑聖地,今年夏天絕對要來這邊瘋狂一夏!


Happy Beach

地址:Tambuli Beach, Buyong Rd, Maribago, Lapu-Lapu City, Cebu, 菲律賓

開放時間:8:00-17:00(開放時間會因天氣作出變動,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官網:https://www.theinflatableisland.com/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菲律賓】2.5小時、399元起就能到達的夢幻度假勝地!擁有超多頭銜「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世界最美二十個海灘之一」等,快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海島之旅!

▲擁有「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之稱的巴拉望,清澈大海、潔白沙灘、熱帶叢林,各種風貌令人驚嘆

◎照片來源IG:ohhmypassport

擁有豐富的原始自然生態、世界遺產的地下洞窟及溪流,各種風貌令人驚嘆,還被譽為是「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更是全球票選年度最佳旅遊勝地之一,這裡就是「巴拉望」,現在有更多前往夢幻海島渡假的直航選擇,台灣虎航將在4月10日上午開賣機票,單程未稅只要399元起,超便宜價格就來場說走就走的夢想度假勝地之旅吧!

◎照片來源IG:warrencamitan

 

◎照片來源IG:zi_vi_le

 

坐落於菲律賓群島的西南端,巴拉望因處於較邊緣位置,保留了完整的自然景觀,除了有清澈見底的大海,還能瞧見許多熱帶的、植物,浮淺在巴拉望海域中,還能瞧到許多稀有的海洋生物,更有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地下河流洞穴」,壯觀的地下洞窟及河流,千奇百怪的鐘乳石相當值得一看。

◎照片來源IG:warrencamitan

 

▲▼「世界最美麗的二十個海灘」排名第一的「愛妮島」,白沙海灘、珊瑚礁、棕櫚樹讓人感覺超放鬆

◎照片來源IG:warrencamitan

 

在公主港地下河流公園裡的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地下河流洞穴」中,可以欣賞到奇形怪狀鐘乳石,如大水母、鬱金香、恐龍頭等,讓人歎為觀止;前往巴拉望也絕對不能錯過「世界最美麗的二十個海灘」中排名第一的「愛妮島」,擁有白沙海灘、珊瑚礁、石灰岩懸崖的景觀也特別療癒;或是前往就連當地人也喜愛的度假小島「班丹島」,在湛藍海水、純白沙灘和隨風搖曳的棕梠樹下,享受慵懶的度假氛圍;還有因海星而著名的「海星島」,傳說這裡的海星都是「公主滴落的淚珠」呢!

▲擁有各種稀有的海底生物,也是浮潛的最佳勝地之一

◎照片來源IG:elnidofreediving

 

以後不用再經過馬尼拉轉機,除了今年開航直飛的遠東航空,台灣虎航也將在2019年6月7日起,新增台北至巴拉望公主港的新航線,每周二、五、日各有一班來回班機,也在4月10日上午10:00起至2019年4月11日晚間23:59推出單程未稅399元起的價格,搭乘日期為2019年6月7日起至2019年10月18日止,而降落的公主港國際機場位於市區,交通方便,這裡也因為受到西班牙統治超過300年之久,擁有許多異國建築,更是不能錯過的旅遊地點,這麼多好玩景點來一次怎夠,趁著機票便宜,趕緊規劃幾場超夢幻度假海島之旅吧!


巴拉望

地址:菲律賓民馬羅巴區巴拉望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