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花蓮尋找最新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擁有山海美景、療癒的最佳旅行地之一花蓮,現在有最新夢幻景點登場!位在花蓮壽豐鄉,距離花蓮市區大約20分鐘車程的「山度空間」,在6月中試營運就受到熱烈注目,不僅園區內能欣賞到無敵的山海景,座位區更是美到最高點,木屋帳篷區、野餐區、玻璃鞦韆等,對映著蔚藍大海與蒼翠山林,氛圍超夢幻!

▼在翠綠山林圍繞下,在可愛的木製帳篷座位區裡享受花蓮最悠閒的氛圍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還有一處小小的野餐區,小木椅加上綠植圍繞,好萌又好拍

◎照片來源IG:wenkaiin

 

新開幕的美拍景觀餐廳,免門票就能享受無敵海景,雖然園區裡也販賣簡單的輕食與飲品,但不僅無低消,餐點價格也落在50元~100元左右,超划算就能享受浪漫景致與精心設計的造景。

▼園區裡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的三角看台就能盡情欣賞眼前的蔚藍海景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在點餐旁的戶外區域也能欣賞到海景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室內空間屋頂整片的綠植天花板與樸實水泥牆也是特別驚豔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趁著這間新開幕的秘境人還不多時候體驗一下,就位在知名的鹽寮民宿。懶人宿營旁,附近還有遠雄海洋公園能一塊玩,趕緊安排一場療癒花蓮之旅,把美照收進回憶中!

▼讓綠色與藍色這兩種最療癒的顏色放鬆疲憊心靈吧!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鹽寮民宿。懶人宿營旁) 

營業時間:9:30-17:3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住千遍也不厭倦!隱身在森林裡的絕美玻璃屋,享受被綠意與浪漫星空包圍,彷彿來到世外桃源般夢幻!

▲三面採光玻璃落地窗的景致,放眼望去都是綠樹,相當療癒,還能觀星賞月

◎照片來源IG:hywrou

迴音谷森林民宿是一座靠山的中古透天厝,經過老闆一家打造整修,搖身一變隱身山林的玻璃屋民宿,被綠葉包圍的玻璃屋設計讓人心動,夜晚來臨時抬頭仰望就能欣賞美麗星空,來到這裡就像來到一個世外桃源般夢幻。

▲入住這裡可以體驗睡在玻璃屋裡數星星,享受被大片森林包圍的幸福

◎照片來源IG:pipo0821

◎照片來源IG:mimi821206

▲一大早能直接在房間享用早餐,相當自在、方便

◎照片來源IG:yuchinglee

◎照片來源IG:clareclare.h

住進迴音谷森林能沉浸在玻璃屋裡享受被一大片森林綠意環繞,放眼望去都是綠樹十分療癒,天氣好時能觀星賞月,享受優美的自然環境帶來的悠閒氣氛。


迴音谷森林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