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jei0425

「Binma Area 134」是一間隱藏於大樹旁的玻璃屋,屋內擺設老闆自各地帶回來的骨董收藏,各種美麗的家飾堆疊出不同風格的美感,而咖啡館外頭,還有座樹屋與藤編吊椅,伴我們度過時光靜好的清透午後。

▲大面落地窗搭配簡約風黑色的窗框,隨處可見的熱帶綠色植栽,與窗外的大樹們相互呼應,像電影場景般精緻

◎照片來源IG:kobabe

◎照片來源IG:rock_and_ashley

▲▼「Binma Area 134」充滿老闆自各地帶回來的骨董收藏,屋內琳朗滿目的擺飾,讓人拍不停!

◎照片來源IG:abbeyling

▲戶外有童話樹屋、水滴狀的藤編大吊椅,在不同角落裡創造出超寫實的絕美拍照場景

◎照片來源IG:ariel_3332

Binma Area 134的餐點有早午餐系列、手工脆皮披薩、甜點、咖啡、茶等多種選擇,在這混合著復古與摩登,充滿光透感的環境中喝下午茶,是種視覺上的享受,氣氛也非常舒服,讓人可以靜下心,好好享受午後時光。


Binma Area 134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134號

時間:週四-週日11:00~19:00(預約制)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180度全景超夢幻玻璃屋!隱藏在菁桐山城裡的最美療癒地,零死角住宿好選擇!

▲隱藏在山林裡的世外桃源,超夢幻玻璃屋享受180度全景欣賞窗外的綠意盎然

◎照片來源IG:dearbnb

 

如果去平溪、菁桐遊玩,只去逛老街放天燈就太可惜了,這裡不僅有著充滿歷史氛圍的懷舊風格,綿延的翠綠山巒也是一大療癒景點,而在其中隱藏了一座超夢幻玻璃屋民宿,四周被山林環繞,更驚豔的是能在室內用180度全景欣賞窗外的綠意盎然!

▼到處充滿木質設計,在療癒的空間裡,感受由民宿主人親手打造的小天地

◎照片來源IG:lianlian_lee

 

隱藏菁桐小鎮裡的「幸福山行」,在由民宿主人們親手打造的小天地,寬敞的草坪綠地,一旁點綴著各種繽紛花草,每個角落都能瞧見綠色植物,讓人不自覺的放鬆在此處。

▼每處小細節都是民宿主人們的用心設計,來到這享受絕對的放鬆

◎照片來源:幸福山行

而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這美到最高境界的玻璃屋,不僅有一整面的落第玻璃窗,就連天花板也是透明玻璃,讓人用180度全視角感受這片土地最美的畫面。

▼不僅是整面牆的落地窗,就連屋頂也也能將藍天白雲透入室內

◎照片來源IG:ella740302

 

▼悠閒的享受在群山環繞中的度假時光

◎照片來源IG:0614yami

 

◎照片來源:幸福山行

下回來到菁桐遊玩,不妨來住上一晚,享受大自然最美的環繞民宿吧!


幸福山行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274巷10號

電話:0933 941 486

臉書粉絲團: 幸福山行FB

官網:http://www.pingshihou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