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香港風格+多國口味鍋物,好友們聚餐新選擇!

◎照片來源IG:huhuixin

 

白磁磚牆搭配綠皮沙發,一旁閃爍著繽紛色彩的霓虹招牌,在老港式電影裡時常出現的懷舊復古風,現在也能在台中瞧見!這間以70年代的香港茶餐廳為主題的火鍋店「港動吃鍋」,從店面外觀就讓人彷彿置身在老香港裡,還有多達15種的各國風味鍋物,簡直就是聚會美拍好去處!

▼由台中知名評價越南王新開的品牌,打造70年代的香港茶餐廳風鍋物店

◎照片來源IG:ann_ouo

 

位在台中老虎城裡,充滿老香港風的懷舊設計,讓人無不想起當年看港片時的場景,經典的白磁磚牆、閃爍著各色燈光霓虹燈、有趣的正能量標語,讓還沒吃鍋前就先美拍拍不停,風格鮮明的店內環境,用餐區以半包廂的方式呈現,融合台、港、中、越式風味的鍋物,更增添好友聚會時的選擇性。

▼繽紛霓虹燈設計,加上經典的白磁磚牆,吃鍋之餘還能來場老港式美拍

◎照片來源IG:dreamakertw

 

▼多達15種的台、港、中、越式風味鍋物,也是聚會用餐時不用煩惱口味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

 

下回想來場好友聚會,不妨來感受下這間舊式香港茶餐廳風格的有趣餐廳,不僅食材多元,更能感受歡樂老港片的魅力!


港動吃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2樓(老虎城2F)

電話:0966 468 843

營業時間:11:00-22:00(五、六營業至23:00)

*用餐限時九十分鐘,每人低消150元,若共鍋酌收100元清潔費,而皆另加服務費10%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連鎖咖啡」竟有隱藏版旋轉餐廳!全台唯一超平價旋轉餐廳,欣賞360度無死角的山海景約會好去處!

▲隱藏在醫院裡的超平價旋轉景觀餐廳,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wsnoopy25

 

在台中想來場沒有蚊子干擾的浪漫賞景約會,首推這間隱藏在大樓裡25樓的高空旋轉餐廳,但別覺得太貴花大錢,這間台中人的隱藏口袋名單餐廳,就是連鎖平價品牌「丹堤咖啡」,不僅是全台唯一的丹堤旋轉餐廳,更能360度將山海景一次收進回憶裡!

◎照片來源IG:shuangyyu

 

▼全台唯一一間的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平價就能享受百萬級風景

◎照片來源IG:a_bearrrrrr

 

這間丹堤咖啡旋轉餐廳,就位在童綜合醫院裡面第25層樓,隱藏在醫院裡的秘密賞景點,是梧棲最高的夜景餐廳,白天欣賞遼闊的市景,晚上各種燈光組成的燦爛夜景,在室內吹冷氣就能看遍台中山海線景緻。

▼想要來這必須要搭醫院裡的電梯才能到達,既特別又有趣

◎照片來源IG:zonglin.guo

 

◎照片來源IG:chihyuan24

 

能欣賞360度美景的旋轉餐廳,加上平價的消費,下回約會就來這走走看看吧!


丹堤咖啡旋轉餐廳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699號25樓

營業時間:07:00 -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