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winkwink_chu

 

全台擁有170多間的星巴克,除了能在各處看到它的身影外,還有超多隱藏版特色門市,結合當地風景,打造藝術咖啡廳,之前特搜了全台9間超美星巴克門市,這次更加碼8間,感受咖啡與藝術的玩美結合。

基隆-新豐門市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62巷309號

這間隱藏在山林裡的星巴克,有如秘境門市,遼闊的視野市綿延的山巒,由溫泉會館改建而成,充滿典雅簡約的建築就像與山林融為一體,幽靜的環境下,享受香醇的咖啡與芬多精,是個遠離塵囂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星巴克


台北-【草山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國泰街5號

◎照片來源IG:yicih616

 

由1950年代美軍眷舍群改建而成的星巴克門市,保留著原有的樣貌,白色獨院木屋建築讓人彷彿來到美式小鎮,更能在大片綠蔭草地上,享受全台獨家可見用野餐墊的服務。

◎照片來源IG:amikakaka

 

◎照片來源IG:bibi_abby_

 


桃園-【成功門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2-1號

◎照片來源IG:bryan.ni.5

 

一秒來到歐洲星巴克朝聖!這間位於桃園火車站不到五百公尺的距離,整體充滿巴洛克風格建築,雄偉氣派又充滿文藝氛圍,逛街同時千萬別錯過這間超美超華麗星巴克門市!

◎照片來源IG:jojoxdaily

 

新竹-【新豐門市】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山崎村新興路202號

◎照片來源IG:javierlun1225

 

今年第一間新開幕的星巴克就在這,係首次由舊火車站改建而成的門市,在擁有百年歷史的新豐舊火車站,欣賞火車行駛而過的景象,讓星巴克的「舊建築星體驗」又帶入另一里程碑。

@照片來源:星巴克

@照片來源:星巴克


彰化-【鹿港門市】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12號

純白色的外觀,設計概念來自於鹿港大街上各式廟會節慶懸掛的彩燈,內部陳設融合在地元素,將木雕牆面、甕牆植栽、竹編家具、麻繩裝飾等,從傳統中加入時尚新意。

@照片來源:星巴克


南投-【清境門市】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1號

沒想到在海拔1743公尺上也能找到星巴克吧!這間擁有「全世界最高門市」之稱的星巴克清境門市,坐擁壯麗山嵐,在雲霧繚繞的環境下品杯咖啡,還有機會遇見下雪,在台灣可是很難得體驗的!

@照片來源:星巴克


台南-【小北門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07號

◎照片來源IG:erikawang

繼嘉義民雄星巴克,打造如歐洲小鎮般的古典教堂後,最新在台南開幕的小北門市,黑色三角形的斜屋頂設計也是超吸睛!2月初才剛開幕的星巴克門市,除了有搶眼的黑色三角屋頂延伸到地面外,搭配水泥牆與透明玻璃,就像是一座現代藝術館,成為最近超夯的打卡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IG:stella_0824

 


馬祖-【馬祖門市】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福沃村8鄰143-1號

@照片來源:星巴克

全台最北的星巴克在這!外觀以輪船作為設計概念,讓人就像進入一艘大船裡品嘗咖啡,欣賞海港風情,更將馬祖特有奇景的「藍眼淚」融入門市設計,結合在地素材「閩東式石屋建築」、「傳統日曬編織竹篩」等,點點細節都訴說著馬祖的故事,更是全台唯一有配備暖氣的門市。

@照片來源:星巴克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最令人難忘9間超美星巴克 復古、懷舊、古典、新潮,2019必朝聖景點!

新北-【淡水雲門門市】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2-1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0:00~18:00 週五、週六10:00~19:30

◎照片來源IG:starbuckstw

佇立在雲門劇場內的大綠地上,遠離都市喧囂,遠眺觀音山與淡水河,融合了雲門劇場的人文藝術氛圍,感受自然、人文、咖啡三大元素的獨特體驗。


台北-【天玉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6:30~22:30

◎照片來源IG:starbuckstw

許多人可能忘記,其實全台第一間星巴克就是位在天母,在2017年底在天玉街邊開設的新門市,極具紀念價值,古典式的磚面牆築融入現代元素,坐在落地窗邊,欣賞浪漫街景與古樹,還提供精釀咖啡啤酒,感受微醺咖啡香。

◎照片來源IG:starbuckstw


台北-【保安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 22:30

◎照片來源IG:photobybeckys

紅磚外牆與西式風格,特殊的巴洛克式建築風格與星巴克咖啡結合,帶著低調奢華感,內部採高挑典雅設計,屬於星巴克典藏門市之一,在這能購買到限定的典藏咖啡豆與冷淬冰咖啡。

◎照片來源IG:

starbuckstw


台北-【艋舺門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06巷24號、2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30~22:00 週六、週日 08:30~22:00

◎照片來源IG:alex810820

像一塊三角蛋糕形狀的艋舺門市,位在萬華老城區,擁有81年屋齡的老宅,由星巴克進駐,在不傷害老宅的前提下,打造極具古樸氛圍的特色咖啡廳,體驗坐在古蹟裡喝咖啡,別有一番復古風味。

◎照片來源IG:capybara_camera


雲林-【虎尾門市】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 491 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7:00-22:00/週五-週六 07:00-22:30

◎照片來源IG:

starbuckstw

虎尾門市舊址為虎尾合同廳舍,保留日本時代台灣州郡等級行政中心的整體風貌,與虎尾郡役所和虎尾郡守官邸並列虎尾三大官舍建築,四層樓高的瞭望塔式閣樓建築,曾是虎尾最高的建築地標,二戰後作為虎尾派出所與消防隊聯合駐在點,在虎尾門市享用咖啡,沉浸在每個角落都布滿歷史痕跡的空間裡,享受懷舊氣息。

◎照片來源IG:starbuckstw


台中-【市政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8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2:30

◎照片來源IG:chy.827

俐落的純白牆面搭配幾何風格建築構造,位在台中精華地段的星巴克市政門市,結合台中特有的大店面模式,打造猶如博物館的精緻建築,更是全台少有的星巴克車道門市之一,成為許多人來台中必訪景點之一。


嘉義-【民雄門市】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35號

營業時間:07:00~22:00(週一~週日)

◎照片來源IG:luoling.kuo

三角屋簷從頂樓一躍至地面,木材建築搭配黑色屋簷,不說還以為置身在歐洲,這間常常出現在IG上的熱門打卡景點,小木屋風格配上星巴克招牌,絕對是最佳配角!

◎照片來源IG:gn00026405


高雄-【美術願景門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0700-2230、週五:0700-2330、週六:0730-2330、週日:0730-2230

◎照片來源IG:kuanfei96

南臺灣首座吧檯式座位就在這,不對稱的屋頂構造融合玻璃屋概念,打造藍海的星巴克,室內裝潢走個性工業風設計,除了能品嘗典藏咖啡豆外,還有專人手沖服務,感受咖啡香帶來的寧靜與舒暢。

◎照片來源IG:ardentoolbox


花蓮-【洄瀾門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9:00-21:00/週五-週六 09:00-22:00

◎照片來源IG:charlottelinman

去年剛開幕就受到極大注目的花蓮貨櫃屋星巴克,由國際知名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將29組貨櫃屋排列組合而成,除了是台灣首間星巴克貨櫃屋外,更是亞洲首間!純白的貨櫃屋,還能看見當時航行留下的貨櫃符碼,掃描QR Code就能看見它曾經航行到了世界哪些國家,特別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