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房間風格仙到不行旅店,童趣般的大門裡充滿驚喜

◎照片來源IG:lornalin411

 

夏天就要跑墾丁玩一趟,不只是景緻迷人,選對旅店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南國度假氛圍,這間位在墾丁關山的「迷路為了看花」,溫暖的鵝黃色建築充滿異國情調,寬敞的庭院裡綠意盎然,發呆涼亭、戶外泳池、小閣樓,各種造景都能感受舒適與慵懶,但更令人驚豔的,絕對是這間「海市蜃樓」房!

▼大廳的設計充滿溫暖的色調

◎照片來源IG:youtubeimcindy

 

▼風格設計充滿異國感,墾丁最迷人的陽光隨處都能感受

◎照片來源IG:mamamialin

 

純白色調,簡約又充滿時尚感,這間超夢幻「海市蜃樓」房,躺在床上就能將蔚然大海與翠綠山林盡收眼底,一旁還有歐式般的圓拱窗,或躺或坐在木製的地板上,享受國境之南的無敵風景,更是美拍到不行,不僅如此,蛋型設計的浴缸上,還開了一扇天窗,享受在滿天星斗下享受泡澡樂趣!

▼挑高的設計與純白的主色調,再加上能眺望海景,放鬆紓壓就該這麼享受

◎照片來源IG:wanderchu

 

▼彷彿在室內也能擁有一座私人發呆亭

◎照片來源IG:y_____s_____l

 

▼不僅能遠眺海景,上方的天井更是讓泡澡成為旅程中最美的享受

◎照片來源IG:shannnnnna_

 

這間旅店真的是氣氛製造小能手,不僅每間房型都能享受被大海與綠植圍繞的療癒感,更能在房間裡盡情美拍把它收進回憶裡,墾丁真的是一處值得挖好旅店的好去處!

▼夏日來場墾丁之旅,製造最美好的回憶吧!

◎照片來源IG:y_____s_____l

 


迷路 為了看花 緩民宿 casa aperta B&B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8號

粉絲團:墾丁民宿-迷路 為了看花 緩民宿 casa aperta B&B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隱藏版必去口袋名單之一!將整個沙灘搬進室內的咖啡廳,打造慵懶度假氣息,不用去海邊遭受豔陽烤也能擁有海灘風情!

▲Rooftop Urban Beach整間店布置的超有度假風,搭配細沙與綠植,打造十足的度假風格

◎照片來源IG:angel_wenwen

隱藏在首爾弘大的Rooftop Urban Beach彷彿將整個沙灘搬進室內,座位區以沙子為素材、將度假風情鋪好鋪滿,不用去海邊遭受豔陽烤也能擁有海灘風情。

▲踩著細砂、喝著特調,充滿慵懶度假氣息,成了去韓國必拜訪的咖啡店之一

◎照片來源IG:kisa_ccc

▲Rooftop Urban Beach將沙灘搬進室內,對於怕曬又愛拍照的女孩來說,儼然是夢幻咖啡廳

◎照片來源IG:kisa_ccc

◎照片來源IG:kisa_ccc

◎照片來源IG:kisa_ccc

Rooftop Urban Beach六樓的座位讓大家免於風吹日曬雨淋、不用大老遠跑去海邊也能在這座藏匿於弘大商圈的沙灘盡情放鬆喝調酒,7樓還有露天造景,最適合在美好夜晚與姊妹來喝一杯!


Rooftop Urban Beach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 403-4 6F(麻浦區甕幕路9街38)

營業時間:平日13:30~01:00/假日13:0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