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t23030

秘密花園設計villa宛如日月潭的世外桃源,花園旁邊即是一片阿薩姆茶園,民宿老闆更是結合了大自然、以木造裝潢和植物作為主要設計元素,窗簾一拉開映入眼簾的是滿山翠綠的山林,身心舒暢。

▲陽光從villa的大片玻璃窗灑入房間內,使人彷彿置身仙境

◎照片來源IG:ting88899

◎照片來源IG:yukiiwuzhen

▲結合原木與綠野的元素,讓人有置身在森林的清晰感

◎照片來源IG:vickylaiii

▲泡澡時也能享受被綠意環繞的悠閒感受

◎照片來源IG:accbylt

▲宮廷式的帳篷設計搭配透明玻璃環繞,很適合夏夜坐在這裡享受自然

◎照片來源IG:yukiiwuzhen

來到秘密花園設計villa能享受恬靜的花園生活,在室內還能看到各種植物,伴隨照射進來的陽光,再搭配一杯熱茶,就是最愜意的美好時光。


日月潭秘密花園設計vill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11號(三育基督書院旁)

電話:0978-010-372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這間森林中的玻璃屋太夢幻!享受被日出叫醒,夜晚躺著欣賞滿夜星空,還有180度遼闊群山視野,CP值最高完美民宿!

▲建築大面積的玻璃帷幕,運用大量的原木裝飾,以現代簡約風格寧靜的佇立在森林中,顯得格外舒心

◎照片來源IG:v7941652

原森林民宿位於日月潭旁的寧靜森林中,房間裡不僅有觀星天窗、大空間浴室有浴缸可以泡澡,還有森林游泳池可以玩水,住進日月潭原森林宛如與世隔絕,享受著大自然極致的呵護,是忙碌的生活中難得奢侈的享受。

▲床頭的正上方就是觀星窗,晚上躺著就能欣賞滿天星斗高掛夜空

◎照片來源IG:jamiiiieee.c

▲大片落地窗與茂密森林僅有一面玻璃之隔,擁有近乎180度的寬闊視野,綠田遠山交織一幅田園風情畫

◎照片來源IG:amytsengisme

▲透明玻璃屋外迎接大片森林,感受到森林包圍的迷人氣息

◎照片來源IG:shan7237

◎照片來源IG:icat315

◎照片來源IG:__1oo8.yuannn

早晨從森林醒來雲霧就在眼前,自在享受雲海,落地玻璃、觀星天窗更多陽光,到頂樓戶外露台享用早餐,面對翠綠的山巒,吹著徐徐的微風,好像時間暫停般的愜意,讓人捨不得離開。


日月潭-原森林民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

電話:049-289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