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尊本人還高大的胡迪、巴斯光年公仔是大受歡迎的取景點,還可以把經典Logo一起入鏡

◎照片來源IG:billiebookk

這間位於韓國梨泰院的「Toy House」,不僅是獲迪士尼官方授權的咖啡廳,在店內以電影《玩具總動員》為主題,連地下和天台一共有3層,每層都以不同的主題佈置,每個角落都佈滿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蛋頭先生等經典角色。

◎照片來源IG:ryunim_

◎照片來源IG:hyen._.ryu

1樓融合了現代和懷舊風格,給前來的粉絲打造一個休閒空間,不僅有三眼怪拍攝區,另一頭充滿復古工業風的牆面上,貼上許多《玩具總動員》海報及插畫,更播放著動畫,隨時都能進入滿滿感動的畫面中。

◎照片來源IG:by_minjee_

◎照片來源IG:yedinie

▲最上層的三樓設置成一個露營區,停放著一台黃色箱型車,折疊椅上還有娃娃等你抱,令鐵粉們為之瘋狂!

◎照片來源IG:somvely_lovable

◎照片來源IG:_cho129

不只有經典角色,連第四集新角色叉奇、人氣角色牧羊女也都看得到,但想朝聖的人手腳要快,因為這間「玩具總動員咖啡廳」只營業到10月底,為了超可愛的角色們,快點手刀買機票去!


TOY HOUSE

地址:首爾龍山區梨泰院區梨泰院洞 293-10(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293-10)

交通:首爾地鐵6號線,從綠莎坪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日期: 至2019年10月底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12pm - 10pm、星期六至星期日 11am- 10pm(每週一公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BAC聯名《玩具總動員4》推出限量「Hamm豬撲滿」蛋糕,圓滾滾小豬外型超誘人,為今夏存入酸甜清爽的甜蜜回憶!

◎照片來源:BLACK As Chocolate

隨著《玩具總動員4》上映熱潮,堅持使用高濃度比利時巧克力為原料的蛋糕品牌「BLACK As Chocolate」與玩具總動員特別聯名限定推出「Hamm豬撲滿」造型蛋糕,重現出「火腿豬」在玩具總動員中的俏皮模樣,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

◎照片來源:BLACK As Chocolate

以粉色巧克力打造出超擬真的圓滾滾豬撲滿外型,外型則以白色巧克力點綴五官,內裡則是鬆軟Q彈的羅蘭蛋糕、濃郁鹹香草白巧克力慕斯和酸甜的草莓慕斯,搭配彈牙草莓鮮果凍,可愛外型與酸甜清爽滋味打造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照片來源:BLACK As Chocolate

即日起凡購買蛋糕即贈送印有Hamm火腿豬的特製包裝盒與提袋,可獲得印有Hamm火腿豬的特製包裝盒與提袋,外盒上還有胡迪「ANDY」的簽名筆跡,細節中隱藏的巧思直攻玩具總動員迷們的心,今夏就讓《玩具總動員4》與「Hamm撲滿豬」為你存入酸甜清爽的甜蜜回憶!

◎照片來源:BLACK As Chocolate


BLACK As Chocolate各門市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取貨前三天預定,數量有限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