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高腳屋(南洋風高腳屋)】

◎照片來源IG:__lmr58__

 

充滿泰式南洋風格的建築,神秘又浪漫的異國情調,不說還以為來到了泰國,位於屏東內埔的這間咖啡屋,整個園區打造成南洋風格,寬敞的茅草屋、包廂式的涼亭等,戶外的花草樹木與裝飾,彷彿來到了熱帶國家。

◎照片來源IG:duddy10759

 

主體建築屋是以高腳屋為建築形式,是以泰國百年前皇親貴族們居住的房屋為雛形,由柚木、花梨木等不同硬度的建材建造而成,磚紅的顏色更顯異國風情。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泰國高腳屋(南洋風高腳屋) ▼詳細資訊▼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富田村富豐路306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建議事前預約,假日人潮比較多,會限制入園時間2.5小時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照片來源IG:_ju._____

 

好吃又好拍的餐廳首推這間!位在屏東里港鄉,緊鄰佛陀紀念館的「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蓮花生態池畔旁是一座座熱帶度假發呆亭,另一邊則是南台灣難得一見的落羽松,發呆亭與落羽松倒映在水面上的美景意境,完美呈現在眼前。

◎照片來源IG:emilycute7bear

 

充滿著滿滿檸檬香的檸檬蝦、蒜香味四溢的蒜頭蝦等等,豐富的活蝦料理供選擇外,還有許多私房料理,身為客家人的老闆,菜單上更有許多酸辣客家料理,多元的菜單,絕對滿足饕客的味蕾,吃飽後,漫步在蓮花生態池旁,感受悠閒的度假氛圍,絕對是來到屏東不容錯過的特色餐廳!

◎照片來源IG:chienwei023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詳細資訊▼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鄉里嶺路277號

電話:0917 159 08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9:00 (星期二公休)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低消百元躺在「月亮鞦韆」上看海!唯美愛琴海風格海景咖啡廳,美食搭配湛藍海景,享受浪漫異國度假時光

▲戶外的用餐空間以全白色為基調,設置了白色帳篷與桌椅搭配無敵海景,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照片來源IG:guo_0512

愛琴海式風格的設計,讓人一進來就忍不住感到驚喜,有沙灘依靠著美麗的西部海岸線,更有繽紛彩繪牆、觀海木棧平台、愛心造景跟月亮鞦韆,入夜亮燈後又是截然不同的風景,營造出於白天不同的氣氛,讓人流連忘返。

▲愛心藝術造景搭配海景唯美優雅,佈置的十分浪漫又迷人

◎照片來源IG:guo_0512

▲坐在彷彿月亮造型的鞦韆上悠閒的享受前方那一望無際的海洋,馬上把煩惱都拋諸腦後

◎照片來源IG:yin.k.1119

▲園區內設置了展望台,遊客來到這就像是擁抱了大海

◎照片來源IG:lucky112110

▲到了夜晚隨著燈光的變幻,頓時氣氛變得浪漫起來,跟白天的場景氛圍截然不同

◎照片來源IG:david82426

▲月光鞦韆來到夜晚如夜光般的光芒,更有種朦朧美感

◎照片來源IG:

david82426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整個園區設置處處都是驚喜,打造身處國外的度假異國感,且低消每人只要100元,就可以來到這寧靜的海邊,吃著美食、邊欣賞海天一線的美麗景色,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7號

電話:08 876 188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假日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