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建築以以堆疊的水管屋結合貨櫃建築,唯美有設計感

◎照片來源IG:aaron__1051127

別有洞天是一間以水管屋為主題的異國餐廳,餐廳裡滿滿的圓型水管屋堆疊,很是壯觀,不僅造型吸睛還能坐進水管裡享用餐點,每個水管都像獨立隔開的包廂,讓人躲進與親人好友相聚的私密時光。

◎照片來源IG:yuyu_9376

▲餐廳入口處更是藏身在水管裡,有種進去會到另一個世界的錯覺

◎照片來源IG:husky8025

▲戶外用餐區也有許多繽紛的大水管屋堆疊在一起,壯觀又夢幻

◎照片來源IG:

lan_82

◎照片來源IG:alice820629

別有洞天以水管屋為主題,打造特別的用餐空間,店裡也提供各式簡餐、義大利麵、飲料,而室內挑高的空間不只採光明亮還有植物扶疏妝點,簡約柔美的設計,打造舒適的用餐環境。


別有洞天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6號

營業時間:9:30 ~19:30 (周二休)

服務電話:04 787 4518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夢幻「星光帳篷」打造最新地標!超浪漫隱藏版約會聖地,躺在帳篷內就可以賞絢麗城市夜景,還能泡腳、看兔子,週末一日遊就來這!

▲綠意盎然的庭園餐廳,露天戶外區可感受大自然氣息

◎照片來源IG:mornsunauroraforest

位於彰化員林與社頭交界處半山腰的「極光森林」,由於地勢高視野佳,可以同時眺望高鐵呼嘯而過與唯美夜景,也有兒童熱愛的戲沙遊戲區、泡腳池、可愛動物區等設施,最近更以夢幻的星光帳篷掀起熱度,變身成浪漫的約會勝地,打造賞景、玩樂、遛小孩一次滿足的最新地標。

▲星空帳篷以閃亮小燈飾點綴,內部還貼心擺放小桌與坐墊,讓前來遊客可以享受如野外露營般的愜意

 

◎照片來源IG:jimlidou

▲最新打造的星光帳篷,坐躺帳內就可以欣賞到絢麗的萬家燈火的城市夜景

◎照片來源IG:

mornsunauroraforest

◎照片來源IG:xuan86315

▲餐廳自製特調發光飲品,搭配夜景浪漫更加分

◎照片來源IG:mornsunauroraforest

2樓的觀景區不僅多了半邊屋頂遮風擋雨,視野也廣達240度,從晴朗白天待到涼爽夜晚,分別將彰濱工業區的風車、高樓大廈市景,以及夕陽晚霞、星光點點的燦爛夜景都收進眼底,肚子餓了也能點份溫暖的火鍋或彩色特調飲,邊用餐邊賞景,超適合親子團安排週末一日遊!


極光森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電話:(04)836-9939

時間:週二至五17:00~23:00,週六至日11:00~23:00(週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