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灣開心農場3萬株向日葵盡情綻放

◎照片來源IG:yc1216

洄瀾灣開心農場每年展現最美樣貌的「向日葵」花海,現正大展迷人姿態,3萬株向日葵已開好開滿,繼3月份開放民眾限量採摘向日葵,在6/29(六)再度開放民眾免費採摘,不僅能捕捉置身在花海裡拿著花束夢幻美照,還能把美麗的花兒帶回家。

◎照片來源IG:jill.lazy

位在花蓮新天堂樂園旁的「洄瀾灣開心農場」也是全台離海邊最近的向日葵花海,在3月份開放限量採摘獲得大量迴響後,將在6月29日上午8:30再次舉辦免費採花活動。

◎照片來源:新天堂樂園 - 洄瀾灣開心農場

◎照片來源IG:chung120020

4公頃向日葵滿滿種植在園區靠海處,金黃花海隨風搖曳,後方以中央山脈為背景,呈現宛如明信片一般的夢幻景緻!由於活動為免費開放,想來採摘的民眾需要自備採花工具或是連根拔起,就能將美麗的向日葵帶回家。


向日葵免費採摘活動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9日(六)

活動時間:08:30開始至採摘完畢為止

採摘區域:全區域的向日葵皆可

備註:請自備採花工具或是連根拔起

新天堂樂園-洄瀾灣開心農場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花蓮光華樂活園區)

電話:(03)842-0889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最新美拍秘境!木屋帳篷、小野餐、玻璃鞦韆對應最美海天一線,免門票、免低消就能浪漫美拍!

▲來去花蓮尋找最新美拍景點!

@照片來源:

山度空間

擁有山海美景、療癒的最佳旅行地之一花蓮,現在有最新夢幻景點登場!位在花蓮壽豐鄉,距離花蓮市區大約20分鐘車程的「山度空間」,在6月中試營運就受到熱烈注目,不僅園區內能欣賞到無敵的山海景,座位區更是美到最高點,木屋帳篷區、野餐區、玻璃鞦韆等,對映著蔚藍大海與蒼翠山林,氛圍超夢幻!

▼在翠綠山林圍繞下,在可愛的木製帳篷座位區裡享受花蓮最悠閒的氛圍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還有一處小小的野餐區,小木椅加上綠植圍繞,好萌又好拍

◎照片來源IG:wenkaiin

 

新開幕的美拍景觀餐廳,免門票就能享受無敵海景,雖然園區裡也販賣簡單的輕食與飲品,但不僅無低消,餐點價格也落在50元~100元左右,超划算就能享受浪漫景致與精心設計的造景。

▼園區裡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的三角看台就能盡情欣賞眼前的蔚藍海景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在點餐旁的戶外區域也能欣賞到海景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室內空間屋頂整片的綠植天花板與樸實水泥牆也是特別驚豔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趁著這間新開幕的秘境人還不多時候體驗一下,就位在知名的鹽寮民宿。懶人宿營旁,附近還有遠雄海洋公園能一塊玩,趕緊安排一場療癒花蓮之旅,把美照收進回憶中!

▼讓綠色與藍色這兩種最療癒的顏色放鬆疲憊心靈吧!

@照片來源:山度空間


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7號 (鹽寮民宿。懶人宿營旁) 

營業時間:9: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