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蓮花還有額外小福利!免費向日葵園、夢幻絲瓜長廊都超好拍!

◎照片來源IG:vivian06041

 

憂鬱的心情要用花花來療癒!正值炎夏時節,每年這個時候就是賞蓮好時機,而在桃園觀音正在舉辦地「2019桃園蓮花季」上,不僅能賞蓮,還能體驗這時節才有的有趣「水上漂」,還能來場免費入園、充滿陽光氣息的向日葵之旅!

 

▼桃園蓮花季在觀音地區其實可賞蓮花田的範圍很大,以蓮花季活動主會場 新華路一段及金華路交叉口為中心,可搭配接駁車一同沿途欣賞蓮花美景

2019桃園觀音蓮花季│活動日期/交通/周邊賞花拍照點推薦

免費接駁車資訊:
  1. 接駁時間:

    6/29(六)、6/30(日)

    7/6(六)、7/7(日)、7/13(六)、7/14(日)、7/20(六)、7/21(日)、7/27(六)、7/28(日)

    8/3(六)、8/4(日)、8/10(六)、8/11(日)、8/17(六)、8/18(日)、8/24(六)、8/25(日)。

     
  2. 接駁班距:整點發車,每小時一班,09:00~18:00行駛。
  3. 接駁資訊:總路線約12公里,乘車時間約45分鐘。

     

▼今年蓮荷園不僅有落羽松作為背景,還在蓮花池裡加上花鞦韆等藝術造景,讓人置身猶如童話般場景

◎照片來源IG:qqzznini

 

每年大約7月至9月,是大王蓮生長最旺盛時期,這時候就能來體驗當個一天的拇指公主時刻啦!在康莊蓮園、蓮荷園都能體驗,一次只要50元,據說最高能坐上120公斤!但要注意千萬要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注意安全,拍張美美的荷葉公主照,滿足童話故事夢吧!

▼一年一度體驗最有趣的輕功水上漂!

◎照片來源IG:newnewnewwei

 

而在附近還有一處必逛的免費景點「向陽農場」,佔地寬廣,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朵綻放,5~10月正是向日葵花季,雖然受到梅雨季引響,目前向日葵的高度約落在120公分左右,但預計8月份就能長到200公分高,令人期待!

▼來去桃園版小南法感受陽光氛圍,不僅免費入園,採摘7支也才100元超划算!

◎照片來源IG:cheriestylery

 

▼預估8月就能長到比人還高,趁現在人數較少先來搶先拍一波!

◎照片來源IG:77.food

 

今年有這麼多超好拍造景,是不是該來沖一波,快揪好友家人一塊來逛逛吧!

 


2019桃園蓮花季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與新華路交叉路口

活動日期:2019/06/29 - 2019/08/25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放假來場中壢一日遊!5處超美拍景點一次大網羅,把所有好玩好拍的景點一次收進回憶裡!

▲來到中壢千萬別只逛夜市,白天就把好拍景點一次拍個夠,讓中壢一日遊充滿美美回憶!

◎照片來源IG:ting_chuan

由中部或台北過去都僅一個小時左右的桃園,是許多人聯繫的工作圈中心,但在忙碌之餘,桃園其實有超多好玩又有趣的景點,而桃園各個區域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景,該怎麼玩怎麼拍才能一次大滿足?這次就來場中壢一日遊,把所有好玩好拍的景點一次拍夠夠!

美拍景點1-【青塘園】

 

有著「桃園版秋紅谷」之稱的青塘園,就位在高鐵桃園站附近,遼闊的園區設有許多親水緩坡、觀景平台、木棧道、人行步道及戶外劇場等,其中還有一座桃園地景藝術節所留下的夢幻藝術作品「桃機一號」,鋼骨的造型,裡頭妝點著全台各地的風景照,遠看有如彩色馬賽克感,特別有趣又好拍!

◎照片來源IG:qqzznini

青塘園▼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300號


美拍景點2-【國旗屋米干】

位在龍岡忠貞市場裡,天空飄揚著500多面國旗,形成的紅色特殊景觀讓人第一眼看見就驚豔,來這裡不僅能拍到數大就是美的國旗天空,更能品嘗龍岡的特產米干,是一處又能拍照又能享受美食的景點!

◎照片來源IG:kitty0717

 

國旗屋米干▼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5號

營業時間:平日05:00-14:30 假日05:00-19:00(週四公休)

電話:03-4666879


美拍景點3-【華泰名品城】

◎照片來源IG:qmo921

 

台灣首座露天Outlet,這裡不僅能逛街,每期還會依造不同的節日,設計出各種新裝飾!屬於美式風格的華泰名品城,歐美風格設計,率性又俐落,好拍到不行,今年5月8日起更將全區正式開幕,明年還有北台灣最大的水族館登場,超令人期待。

◎照片來源IG:aapass.lookbook

 

華泰名品城▼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10:00 - 21:00/星期五~星期六10:00 - 22:00


甜蜜下午茶景點1-【晴天咖啡sunny cafe】

◎照片來源IG:yukolin_suga

位在中原大學旁的超萌打卡景點,由老宅改建的紅磚樓古厝,隱藏在寧靜巷弄內,外牆彩繪出各種鮮豔的圖案,繽紛的圖案吸引目光,走進店內,老宅給人的古樸氛圍讓人放鬆,再晚一點還能逛中原夜市,好吃好玩又好拍!

◎照片來源IG:yukolin_suga

 

晴天咖啡sunny cafe▼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65巷61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公休)


甜蜜下午茶景點2-【AJPEACE  Cafe】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網美中壢必打卡景點!有著超大粉紅球池、超大仙人掌、霓虹燈佈景、乾燥花牆,每個角落都精心設計,令人驚艷,拍起來特別浪漫又夢幻。

◎照片來源IG:meiyin0304

AJPEACE  Cafe▼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138號 (天晟醫院斜對面)

營業時間:13:30-21:3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