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就來浪漫追流星!兩大流星雨接連登場,賞流星雨正是時候

◎照片來源IG:sonyhongkong

 

今年暑假不知道該去哪找浪漫回憶嗎?就來去追流星雨吧!從7月中旬至8月底,將迎來兩大流星雨盛會,英仙座流星雨、寶瓶座流星雨正是活躍時刻,而其中英仙座流星雨更是自1993年大爆發後,相對壯麗的流星雨,有機會每小時上看120-150顆,想看天文最美炫麗煙火秀正是時候!

▼因每年都大約在8月10日聖徒日降臨地球,而有「聖勞倫斯的眼淚」之稱的英仙座流星雨

◎照片來源IG:tw.carina

 

今年英仙座流星雨活躍期從7月13日起到8月26日,每小時上看50至75顆,極大期將落在在8月12日到8月13日晚間,每小時上看150顆流星;

而寶瓶座流星雨活躍期是從7月21日至8月23日,每小時上看10至15顆,極大期落在7月28日到7月29日晚間,每小時上看60顆流星!

▼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將是自1933年大爆發後,相對壯麗的一次流星雨

◎照片來源IG:kang_0113

 

而想要舒服的觀星,那就別錯過賞銀河、流星雨最佳地點之一「小墾丁渡假村」暑假的星空假期!在低光害的暗空環境,不需要任何配備,只要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繽紛的流星雨,還包木屋住宿、甕窯雞DIY、星空導覽、生態導覽等活動,一泊二食+兩人同行也只要3,888元,挺適合來場親子、情侶的浪漫追星體驗!

▼邊渡假邊欣賞難得一件的流星盛會,今年暑假就來場最浪漫的追星之旅吧!

◎照片來源:小墾丁渡假村


小墾丁渡假村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滿州村中山路205號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一個景點就把「天空之橋」+「天空之鏡」全收集!有著浪漫故事的夢幻餐廳,跟著愛人來場刺激懸空情人橋約會!

▲將整片風景盡收眼底,但不只能欣賞療癒景緻,還隱藏了一座天空之鏡!(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照片來源IG:__zhilin0226__

 

登高眺望景色總是讓人有種特別紓壓的感覺,讓各地的天空步道成為喜愛的打卡熱點,在屏東也有一座隱藏版「天空之橋」,能將大武山景踩在腳下,並眺望一望無際的景色,更刺激的是這座天空之橋還有種懸空感,讓人又愛又怕。

▼木橋中間小小的空隙讓人有種懸空感十分刺激

◎照片來源IG:studyinkoreayuyu

 

▼天空之橋一次最多限制兩個人,就像情人橋般浪漫

◎照片來源IG:0126___________

 

這座紅色天空之橋就隱藏在屏東泰武鄉的「紫心樓」,但結合住宿、餐飲及三溫暖的紫心樓,令人驚豔的還有特殊如仿印度泰姬瑪哈陵的設計外觀,也如同泰姬瑪哈陵般,是民宿主人獻給自己愛妻的一份真摯禮物,特別浪漫!

▼以泰姬瑪哈陵為設計概念,打造一座台版泰姬瑪哈陵

◎照片來源:紫心樓

 

但園區裡還不只建築與天空之橋特別亮眼,無邊際的泳池更有著如天空之鏡般的夢幻感,讓旅人們一次就能拍到兩種夢幻風格!

▼映襯上藍天白雲的無邊際水池,意外成為如天空之鏡般的夢幻感

◎照片來源IG:mr_tristanl

 

◎照片來源IG:__zhilin0226__

 

要注意因為採取入園總量管制,想要前往記得務必事先去電預約,並不開放給16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也不能攜帶寵物與外食,就帶著愛人來場浪漫約會,一起享受這片美景與浪漫故事吧!


紫心樓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二公休)

電話:08-7920377